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值得关注车型:金融危机难挡豪车往前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10:10  竞报

  09款讴歌TL

  09款作为讴歌主力运动豪华轿车,TL在讴歌的车型系列中担负着重要的使命,成为最具讴歌特色的象征性产品。在美国市场,TL的每一次全新改款,都代表了讴歌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为品牌形象的整体提升做出了重要的贡献。09款讴歌TL是全新第四代车型,作为品牌的核心车型,全新TL再次提供“最高驾驶乐趣”的品牌核心理念。

  英菲尼迪FX50

  继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Infiniti英菲尼迪的第二代FX车型——FX50在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其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雷克萨斯LX570、宝马X5、奔驰ML、奥迪Q7等大型SUV,预计售价接近百万元。

  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V

  在广州车展上引入中国市场的凯迪拉克CTS-V,作为一款豪华型运动轿车该车定价为110万元,即日起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将接受限量预订。

  大众Scirocco(参数配置 图库)

  大众汽车新一代高性能双门轿跑车Scirocco正式在中国首发——中文命名“尚酷”。此次进口的“尚酷”是搭载1.4TSI和2.0TSI汽油发动机车型,而由于国内燃油质量以及政策的原因,风靡欧洲的柴油发动机车型将不会在国内销售。

  沃尔沃S80L

  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带来了全系09款新车共五个车系,8款车型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即将国产的全新S80L加长版原型车的预展。国产S80L加长版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生产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国产后的沃尔沃S80L的个头增加了14厘米。

  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

  一汽-大众奥迪A4L集运动性、超越同级的驾乘空间于一身,将开辟全新的高档轿车细分市场。先行上市的是全新奥迪A4L.0TFSI 共4个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29.88万至38.86万元,3.2 FSI quattro 旗舰车型,价格为53.88万元。全新奥迪A4L 1.8TFSI将于明年上市。 竞报记者顾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