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现代福田成三剑客 京产汽车广州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10:12  竞报

  在羊城广州,京产汽车成为不可忽视的汽车力量。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北汽福田三家主要的北京汽车企业组成的队伍,在广州车展格外引人关注。

  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车——NFC在2008年广州车展上首度向公众亮相,并公布其中文名,更有来自国内的著名书法家现场演绎其命名精髓。

  北京现代联合韩国现代汽车,以1505平方米的展台总面积,荟萃旗下车型精华。观众除了可以领略NFC的风采之外,还将见到韩国现代首款后驱豪华车劳恩斯(Rohens)运动版的真容,而北京现代更将携热销车型悦动、经典车型途胜伊兰特雅绅特索纳塔展现在观众面前。

  作为一款战略车型,NFC肩负着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形象的重任。NFC的诞生,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深度的本土化打造,把稳重、含蓄、睿智的中国文化元素融合在NFC的方方面面,就连NFC的中文命名也融合了中国元素在内。

  华南市场一直都是豪华轿车厂家的必争之地,北京奔驰旗下最具影响力的C200K标准型、C230时尚型和E280个性运动版轿车亮相羊城。

  作为豪华车品牌的领导者,奔驰一直积极关注华南市场的需求,不断为其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最新的车型。北京奔驰以厂商身份第二次参展广州车展,不仅彰显了对于华南市场的高度重视,北京奔驰同样希望通过展示旗下最新升级、最畅销的拳头产品来回馈华南市场和客户。作为奔驰在国内市场价格最低的车型,C200K标准型轿车一上市便受到公众的极大关注。

  除了具有突出的性价比以及无与伦比的品牌价值的C200K标准型之外,身披刚刚引进的全新车身颜色光玉红的C230时尚型轿车也出席了此次盛会。光玉红,优雅稳重而不失动感,长石黄,精致时尚而不缺乏自信。两种新颜色的引进无疑让消费者们拥有了更丰富多彩的选择,特别是对于年轻时尚人士以及女性消费者有着非比寻常的吸引力,同时也表明了国产C级轿车突出个性化的趋势。另外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国产顶级豪华轿车E280个性运动版也成为北京奔驰在车展之上吸引华南消费者的磁石。 竞报记者顾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