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车型更多 国内外车企全力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10:13  竞报

  据了解,本次广州车展的参展厂家和车型数量要比往届更多。作为国内车市的风向标,广州车展对年底和明年的车市走向有着深刻的影响。可以预见,承前启后的2008年广州车展将是2009年中国车市竞争格局决战之前的预演。

  中系:大展拳脚

  广州本田将推出自主品牌“理念”的一款概念跑车。上汽荣威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三款荣威550改装车型。国内其他自主品牌车企早已跃跃欲试。除了吉利熊猫比亚迪F3R、江淮的小型车同悦等一些新车型会在车展上市外,之前陆续上市的奇瑞A3、长城炫丽等和一些即将上市的车型如骏捷旅行车也在车展上亮相。

  日系:主场出战

  广州同时拥有日本丰田、本田、日产三大世界级汽车巨头,广州车展实质上已经成了日系车的主场作战。

  丰田将在3800平方米的展台上带来包括丰田品牌和雷克萨斯品牌全车系45辆展车。广州本田将发布全新换代的新思迪车型。曾于8月在日本曝光的新一代奥德赛也有可能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东风日产将携八款车型参展,届时还将有全新的战略规划发布。Infiniti英菲尼迪将携旗下四个系列豪华车型参加广州车展,还将带来一款令人期待的神秘车型。

  欧美系:强力阻击

  上海通用汽车将率旗下四大品牌、26款绿色产品亮相本届车展,其中将发布雪佛兰Cruze科鲁兹、别克En-clave昂科雷、全新凯迪拉克CTS-V三款重量级全新车型。

  除了展出明年初将在国内投产上市的福特嘉年华外,福特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惊艳亮相。大众汽车将以其参加广州车展以来的最大规模隆重登场,28款车型悉数亮相于3000平方米的展台。大众进口汽车将带来一款中国首发的轿跑车。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将携旗下两大产品系列出展,国产全新法比亚将首度亮相。

  韩系:绝地反击

  北京现代将联合韩国现代汽车,展出韩国现代首款后驱豪华车劳恩斯(Ro-hens)运动版,以及北现的热销车型。北京现代NFC也将首度向公众亮相,并公布其中文名。起亚中国则联合东风悦达起亚,除狮跑炫黑版亮相外,刚刚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小型跨界旅行车起亚SOUL也将首次在中国亮相。

  竞报记者顾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