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推两款新车 中国市场挤入前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8:31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11月18日,保时捷在广州国际车展上隆重发布了新款911 Targa车型。据保时捷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柏涵慕先生透露,保时捷在中国的业绩继续高速增长,在2008年7月结束的07/08财政年度中,保时捷共向中国客户交付了7600辆保时捷各款车型,比上一财政年度有了大幅增长。保时捷911 Targa 4和Targa 4S两款新车的推出,使保时捷在中国的车型数增加到11个,这无疑会刺激这个豪华品牌实现新的增长。

  “我们对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保时捷将一如既往完善自身,为中国市场的繁荣添砖加瓦。”

  中国潜力

  毫无疑问,中国已经成为保时捷在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在2008财年,保时捷在中国市场共销售7600多辆,占保时捷全球销量的7.5%,已经超越了拉美市场,成为位居美国、德国之后的全球第三大市场。

  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根据中国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不断调整公司结构,销售一直处于绝对增长的阶段。在中国市场,保时捷的销量由2004年的386辆激增至2006年的2305辆,而2007年则突破了4000辆。同时,对于保时捷的产品,柏涵慕表示,保时捷希望中国消费者真正认识到保时捷是制造超级跑车的厂商,而不仅仅是制造SUV的汽车公司。因为在2007年销售的4000多辆整车中,真正代表保时捷跑车传统的911 Turbo Cabriolet只销售了300多辆,而Cayenne的销量则超过了3000辆。

  今年9月,已经伴随保时捷在中国市场成长了7年之久的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终于被隶属于德国Porsche的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替代。对于保时捷中国来说,这是一座新的里程碑,它标志着保时捷中国的角色从一个进口商转变为保时捷德国总部的子公司。

  近两年来,保时捷马不停蹄地扩展在华销售网络。目前,西安、天津、南京和广州都新建了保时捷中心,并将上海保时捷中心迁至更为繁华的商业中心。柏涵慕说:“保时捷致力于通过在全国设立完善的经销网络,将其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送达中国的各个角落。”

  信心不减

  今年已经是保时捷品牌连续第二年以保时捷中国的名义出席广州车展。柏涵慕指出,在金融危机综合作用以及大排量车消费税上调的影响下,保时捷在中国的销售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他认为,这种影响只是暂时的,因为保时捷的车主以及潜在车主会对保时捷有足够的信心。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新亮相的911 Targa成为保时捷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而设计独特的限量版中置发动机跑车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和Cayman S Sport也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据悉,在运用了大量技术创新后,保时捷才推出了新款911系列新车,柏涵慕希望这款车能够成为推动保时捷在中国发展的重要因素,提升在保时捷中的销售份额。据了解,旧款保时捷911系列2008财年在中国市场销售了500多辆。

  关于保时捷的价格,柏涵慕说:“在购买保时捷车辆后的前几年里,它的价值几乎是没有任何损失的。而且,如果综合考虑到保时捷车型所能使用的长期年限,成为保时捷车主所需的日常平均费用,其实并不高昂。”

  “无论从财富还是从纯粹的驾驶乐趣出发,拥有一辆保时捷都是人生中的一项长期投资。到现在为止,在保时捷售出的所有车型中,大约有三分之二的车辆还正常行驶在世界各地,这也证明了保时捷是一生中值得长期投资的对象。”柏涵慕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柏涵慕表示,希望在2009财年(2008年8月至2009年7月),中国市场能够继续快速增长,并位居保时捷全球第三市场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