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保时捷Boxster、Cayman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0:07  新浪汽车

新款保时捷Boxster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在2008年为911(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换上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和缸内直接喷射系统,性能、油耗和尾气排放同时得到提升和改善。2009年的保时捷不仅要推出全新四门豪华轿车Panamera,在洛杉矶车展首发的新款Cayman和Boxster(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以2010款为名上市销售。


新款保时捷Boxster

  新款Cayman和Boxster为保时捷的入门车系,新车的大灯设计做出小幅修改,车头进气口改为更有动感的梯形设计,新设计的尾灯则换上LED,并标准配备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双氙气大灯和LED示廓灯,Cayman在雾灯旁添加四颗LED。


新款保时捷Boxster

  新车的最大亮点集中在动力部分,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在缸内直接燃油喷射系统的帮助下,油耗和排放都有所改善。全新保时捷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相比现款Tiptronic拥有更高的传动效率和更快的换挡速度,性能、经济性、排放和操控乐趣获得全面进步。2.9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在Boxster之上输出255 hp马力,在Cayman之上输出265 hp马力,分别比现款增长了10 hp和20 hp。Cayman和Boxster的S高性能版配备的3.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分别输出320 hp和310 hp,相比现款增长了15 hp和25 hp。这意味着Cayman S和Boxster S的重量马力比分别达到4.2 kg/hp和5.2 kg/hp。性能最强悍的Cayman S在PDK变速箱和起步控制系统(选装件)的帮助下,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4.9秒。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的标准版Boxster则以5.9秒的成绩担当新款Cayman和Boxster的入门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