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ATA领翔”上演压轴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43  新浪汽车

  时值年末,北京现代为消费者带来了另一款旗舰车型。在广州车展上惊艳亮相的“SONATA•领翔”揭晓了车型中文名。这样中国化的命名揭晓方式,体现了北京现代产品战略的转型——从全球畅销车型的简单引入,转变为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特性、提供真正中国化的产品。

  “SONATA•领翔”是一款继承SONATA品牌精华,并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中国化定制的全新车型。在中国化定制的投入上,北京现代对“SONATA•领翔”的研发投入是引进中期改款车型的3倍,而在“SONATA•领翔”的研发过程中,北京现代不仅专门聘请了专业咨询公司进行消费者调查和实车测试,把分析得出的消费者偏好作为产品设计的基础,更多次邀请清华美院的有关专家参加车型品评会,在设计中充分采纳了专家们的建议和消费者的需求。

  “SONATA•领翔”搭载了集合全球科技实力研发的θ-Ⅱ双CVVT发动机,其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1KW,比θ-Ⅰ发动机整整提高14KW,在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可谓最强。同时,2.4L车型配备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使“SONATA• 领翔”的动力输出更加舒畅。安全方面,它不仅装备了高刚性车身,搭载了6安全气囊,更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了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时,“SONATA•领翔”的整体内饰设计。而在车型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更是直接体现了东方美学中含蓄、不夸张的元素,与中国消费者所喜好的沉稳、儒雅、内敛全面契合。

  “SONATA•领翔”2.4L车型与竞争车型动力及油耗对比表:

  分类SONATA•领翔(2.4L) 帕萨特领驭(1.8T) 凯美瑞(2.4L) 雅阁(2.4L)

  最大功率(KW)128             110         123           132

  最大扭矩(N.M)227            210         224           225

  百公里综合油耗 AT(L/100KM)8.5 10        10.3           /

  “SONATA•领翔”2.0L车型与竞争车型动力及油耗对比表:

  分类SONATA领翔(2.0L) 帕萨特 领驭(2.0L) 凯美瑞(2.0L) 雅阁(2.0L)

  最大功率(KW)121         85             108           115

  最大扭矩(N.M)197        172            190           189

  油耗AT(L/100KM)8.0/8.2  8.9/9.8        9.4            /

  此外,一键式启动、蓝牙通话系统、智能钥匙等高科技配置为享受驾乘乐趣增添了砝码。而且,“SONATA•领翔”的NVH噪音振动控制技术也已经达到同级别车的领先水平,坐在车内如身处静室一般。而世界知名的Infinity的品牌组合,则足以营造出媲美经典剧场的私享空间。

  从悦动到“SONATA领翔”,北京现代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务实的态度,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行车型本土化定制的战略已经日渐清晰。正如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所说:“SONATA•领翔承载了提升北京现代企业和产品价值的重任,随着第二工厂投产、产品线不断升级,以及众多企业品牌活动的开展,北京现代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也将全面提升。”“SONATA•领翔”的出现,无疑将成为北京现代提升企业品牌的战略先行者,也将为北京现代明年取得更大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着北京现代品牌的不断提升和差异化服务的深入人心,在产品、产能、服务等各个层面都实现全面提升后,北京现代已进入到体系化竞争的阶段。整体体系竞争力的全面提升,无疑为北京现代在明年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参与竞争,奠定了新的优势。继悦动、“SONATA•领翔”之后,北京现代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推出更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同时企业内部管理、对外差异化服务政策也将进一步优化,北京现代“亲切、信赖、时尚、进取”的企业品牌形象,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相信北京现代会以稳健增长、持续提升的良好表现,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抗击大环境影响的中流砥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