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藤唯志:长安铃木前10月销量超过去年全年(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贵公司是否制定了明年的产销计划?请预测一下明年中国市场的发展状况?

  近藤唯志:今年已经到年底了,明年的计划已经确定,而且现在已经在为实现明年的计划做详细的准备工作。金融危机影响全球,当然也会影响到中国,而且这种影响不仅仅只限于汽车,对其他行业也会有影响,我们认为这个影响还会持续到明年。刚才我也讲到过,在这样一种形势之下,我们的产品显得更加经济,而且具备顾客非常满意的产品特点,我认为在这样的时机里,我们公司反而有了一定的机会,我们希望顾客能够认识到我们的产品,并购买我们的产品。

  新浪汽车:2008年长安铃木推出多款新车,推动长安铃木逆市飞扬,在销售上有一定的增长,接下来会有哪些新车型将推出?

  近藤唯志:作为今年和明年来讲,我们和08年一样,根据不同的季节,设计适合不同季节的款式,我们08年在这方面做了不少工作,09年我们会持续进行这方面的工作,全新车型将会在明年下半年国庆节前推出市场,现在已经进行这方面的准备。

  新浪汽车:具体有哪些车型,能透露吗?

  近藤唯志:具体信息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但我们可以告知的是,它一定是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型。

  新浪汽车:在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奥拓何时会在长安铃木推出?

  近藤唯志:关于这一点目前没有具体的信息可以透露,您可以从刚才我对上一个提问的回答当中做一些推测。

  新浪汽车:长安铃木启动“绿动中国”战略,大气宣传环保节能的理念,请问“绿动中国”有哪些具体的措施?

  近藤唯志:节能环保环节贯穿于从生产制造到整个公司,从生产制造这一块来讲,首先是我们从生产开始有效地利用材料,减少材料的废弃,另外从顾客使用方面来讲就是省油,而且我们在整个过程当中达成这一点,并且把这一点告知设计师,从而达到我们所希望的目的。

  不光是产品本身的省油,实际上根据用户操作使用的不同,汽车的特性发挥也不同,比如长期车上有很重的行李可能会耗油,当然我们无法改变用户的习惯,但我们可以指导用户在安全驾驶的情况下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以期达到省油,这方面的工作我们一直在进行。

  新浪汽车:汽车环保节能先进的技术应用已经是大势所趋,很多厂家也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长安铃木在低能耗科技研发应用方面有哪些优势?

  近藤唯志:长安铃木生产的目前都是小排量2.0以下的产品,车体也不是很大,就目前我们的产品而言,都是高效节能的产品,在发动机改善方面,我们目前考虑的是对现有燃油发动机的改善。随着将来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可能今后趋向于电力发动机,我们也会不断持续努力,不光是刚才讲到的混合发动机,还有燃料电池等等,实际上混合发动机需要发动机和电池两块,这实际上并不是最好的一种方式,将来主要是电力发动机的趋势,从这一点来讲,长安也会积极的配合,铃木做相关的开发工作。

  新浪汽车:非常感谢总经理先生接受新浪汽车的专访,希望长安铃木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