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将首发 2009款XLR抢先图文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54  新浪汽车

  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旗下唯一一款豪华敞篷跑车XLR也将推出最新一代车型。据悉,被称为“2009款凯迪拉克XLR”的新车目前已经运抵国内某经销商处。为了能让广大读者在车展之前先睹为快,我们现场拍摄了这款新车的细节,已便让大家更多了解这款被誉为“钻石跑车”的凯迪拉克家族明星的全貌。

凯迪拉克XLR

  相比2008年款的XLR,凯迪拉克将XLR的前隔栅和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造型更显简约、时尚和动感,充满视觉张力,代表了凯迪拉克家族前脸的最新趋势,也非常符合XLR的超级豪华跑车的身份。

前脸标志

  而另一项重大的改变在于前翼子板后方增设了镀铬装饰的通风口,细长的设计风格成为XLR侧面的视觉点缀,不仅有利于高性能发动机的散热,更大大增加了XLR作为超级跑车的动感和质感。

侧身装饰

  侧面线条与08款相比变化不大,钻石切割的侧面充满动感,镀铬装饰的梯形双排气管精致抢眼,而高穿透尾灯、氖气高亮高位刹车灯都保持了经典的XLR风格,也体现出典型的凯迪拉克家族的整体风貌,因为XLR不论白天还是夜晚的辨识率都极高,即使不认识XLR,也能从这些细节轻松判定这一定是凯迪拉克家族的一员。

整车外观

  线条硬朗如钻石切割面的HID高亮度自动控制前大灯完全融入车身的立体面,与方正尖锐的尾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体现出XLR简约、干练的运动本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