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款奥迪A4清库基本完毕 优惠回缩至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9:37  新浪汽车
现款奥迪A4清库基本完毕优惠回缩至2万元

07款奥迪A4

  新浪汽车讯 尽管即将于本月16日发布的新一代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要等到明年初才开始销售,但目前现款奥迪A4在京则已基本清库完毕,各店所剩的车源都不足十台,优惠幅度也从此前的3到4万元回缩到2万元左右。经销商表示,基本到年底,奥迪A4就将面临车源断档期。

  据了解,现款奥迪A4的1.8T手动档车型已于7月份停产,北京地区在上个月就已全部销售完毕,目前已无货。目前,北京多数经销商仅剩下1.8T自动豪华型和2.0T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32.15万元和34.34万元,各店的存货都仅剩下6到7台了,颜色已不全,以灰色,银色为主,红色已基本无货。

  少数经销商,如亚之杰奥迪,则还剩余部分奥迪A4 S-line个性运动版,1.8T 和2.0T两款车型的指导价分别为30.09万元和33.09万元。经销商表示,个性运动版在配置上相当于自动舒适型,与自动豪华型相比减少了真皮座椅和座椅加热功能,但外观则比普通车型多了更多运动化元素,颜色方面仅有灰色,蓝色和红色了。

  价格方面,由于货源减少,目前奥迪A4的全系车型的优惠已缩小至2万元左右,且经销商表示到店后再优惠的可能性不大了。而在一两个月以前,北京很多家奥迪A4都有50台以上的库存,那时的优惠幅度曾达到3到4万元。

  经销商表示,目前奥迪在北京地区的大库里已基本没有奥迪A4的现车了,消费者如需要订车,一般都得从奥迪在长春的总库里去调车,但由于北京地区执行国四标准,厂家专门为北京生产少量国四标准的奥迪A4成本太高,因而目前往北京地区的供货量很少。目前,对于没有的颜色,消费者如需预订可能需要等很长时间。

  此外,笔者从市场了解到,新一带奥迪A4在11月分发布后,明年1月才会正式上市,首先推出的将是2.0T车型,2月份推出 3.2L四驱版本,第四季度才会有 1.8T车型的推出,且在价格方面,同排量的配置的奥迪新A4将比现款奥迪A4的指导价高出1到15000元,且短期内没有优惠。

  新一代奥迪A4在外观,在内饰及动力方面都比现款A4有全面升级。外观上,全新A4更加前卫,前部外观酷似奥迪A5(参数配置 图库),偏平的矩形大灯以及梯形大嘴都在展示着其品牌身份,下方的大包围也经过全新设计,在造型上更加符合运动定位。全新设计的大灯带日晷功能,通过LED灯组,提高日间行车的安全性,并且非常美观。这与宝马的天使眼大灯相比也更加实用。

  新一代奥迪A4后尾箱的变化较大,这种尾灯设计与A6L、A5都有这相似之处,在这一带奥迪的产品上,你不仅从前部,几乎在每个部位你都可以找到其家族特征的身影。新A4比老款宽了54毫米,宽度达到1836毫米。而4.7米的车长真正符合中级车的定位,上一代A4长度只有4587毫米,长度的增加也决定了车内空间的宽敞程度,全新A4轴距达到2808毫米,上一代A4狭小的车内空间将得到很大的缓解。

  底盘结构与动力设置方面,新A4采用铝合金前5连杆后梯形连杆设计,驱动系统除前驱外,还提供了Quattro四驱系统。首批公布的动力系统有两款FSI 汽油发动机和三款TDI柴油发动机,变速箱则配备了新开发的6速手动变速箱、7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与Multitronic无级变速系统。(文/远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