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全新一代法比亚Fabia设计理念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8:31  新浪汽车

  人性化理念主导睿智车内设计

  与传统欧洲车过多重视操控的不同,全新Fabia将人性化的内部设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内部设计上,功能和美学的完美搭配,使全新Fabia成为一个和谐的整体。

  全新Fabia不仅在外观上别具魅力,也同样出色的体现了斯柯达品牌车型空间大的特点,车内储藏空间丰富多样,内部空间宽裕舒适,尤其是头部和膝部空间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相对于第一代车型,全新Fabia高了47毫米,长了14毫米,前后乘员头部空间分别达到989毫米和994毫米,膝部空间则分别达到1380毫米和1384毫米,均超过不少知名的日系车型。而在与众多知名欧洲同级小车的对比中,全新Fabia在前后膝部空间方面更是大获全胜。

  全新Fabia的优势并不只在空间尺寸方面,其内部设计也体现出睿智的一面。全新Fabia内部的所有设计都遵从人机工程学原理,所有驾控操作都在熟悉且触手可及的位置上;所有元件都用高质的材料制造,使用简便。全新Fabia全系列的方向盘纵向及高度均可调节,可以适应各种身材驾驶员的驾驶习惯,确保了驾驶的舒适性。

  作为斯柯达家族中最为年轻的成员,全新Fabia在继承品牌独有设计语言的同时,吸纳了来自其它领域的设计元素,众多仿生学和跨界设计的完美结合,使全新Fabia的设计风格在A0级市场独树一帜,成为凝聚当代欧洲汽车设计美学的经典之车。相信随着它在国内市场的推出,这款充满了迷人魅力的欧洲小车必将为中国吹来一股清新硬朗的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之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