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入门价5.98万元 肉搏比亚迪F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6:2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10月23日,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战略轿车——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其四款新车指导价格分别是启航版5.98万元、舒适版6.38万元、豪华版6.68万元、旗舰版7.08万元,其最低价比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低了5000元,全场掌声一片。业界评价:V3菱悦的入门车型售价杀破6万元大关,性价比堪称超群,更与目前在紧凑级轿车市场风头无两的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展开了贴身肉搏之势。

  V3菱悦传承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的经典技术,此次上市的4款车型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具备优良的动力性能和低油耗等特性,60公里等速下油耗仅为4.3L,低于其他1.3L发动机的节油性能,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在配置上,V3菱悦将诸多中高级轿车的科技配置率先引入紧凑型轿车,全车系搭配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四轮碟刹、ABS+EBD等。

  目前活跃在10万元以下的紧凑型轿车,性价比是取胜的关键。同样拥有1.5升排量的比亚迪F3无疑是这一市场的一匹黑马,据悉,F3在全国月销1.5万辆以上,9月份更突破2万辆,仅以重庆为例,在渝稳定月销350辆以上,自上市以来在渝销售已突破6000辆。综合V3菱悦的定位及市场指导价格,极有可能与F3、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奇瑞A3等形成捉对厮杀的局面。

  对比其主要对手F3,V3菱悦的长宽高为4405/1700/1415(mm), 轴距为2500(mm),F3的长宽高为4533/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F3在空间上比V3菱悦更为宽大。从价格上看,两车的入门款车型售价都在5.98万元,配置成为比拼的核心因素。据悉,F3的主打车型之一是价位在7.08万元的白金版豪华型,配置了真皮座椅、天窗、倒车雷达、方向盘音响控制等。售价6.68万元的菱悦豪华版配备了前排双气囊,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中控锁、MP3播放功能(带USB音乐接口)等,从配置的丰富性和实用性角度来说,性价比较高。据了解,V3菱悦的旗舰版还配有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电动调节后视镜等,而加装完天窗及卫星导航系统,也不过8万元左右。

  据东南汽车有关负责人透露,V3菱悦的月销目标为4000辆左右。业界认为,如果源自三菱的菱悦能够保持稳定优良的品质,加上出色的性价比,有望成为继F3之后自言品牌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又一匹黑马。记者同时从重庆骏威汽车获悉,V3菱悦在重庆的预订量已突破50辆。

  相关链接:三菱多功能车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下线

  本报讯 10月23日,三菱汽车专为亚洲市场研发的多功能车型三菱君阁Zinger也正式下线并将于今年底上市。据悉,Zinger君阁是一辆兼具SUV轻度越野性和MPV乘座舒适性的多功能跨界车搭载三菱2.0 L MIVEC发动机,采用三菱RISE高刚性车体结构,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DVD影音播放系统等,配备同级车独有的LDWS车道偏移警示系统。这预示着三菱与东南的合作更加紧密。

  记者 刘英福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