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展开创五个之“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7:52  新浪汽车

  今天(10月27日)是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第四天,继双休日期间客流量、成交额创新高之后,今日客流量虽然有所回落,但是与以往同期比较,销势依然不减。今日观展人数2万余人,现场售车251部,交易额5100万元。

  依托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的区域、功能等优势,凭借展会多年精心打造形成的巨大影响力,本届展会客流量之大、成交量之高、参展企业及品牌之多、展览面积之广、活动之丰富,均创天津国际汽车展历届展会之最。

第七届天津车展外景图
第七届天津车展外景图

  一、客流量最大

  开展四天,参观人数已达15万人次,创历届展会客流量历史新高。特别是双休日期间,每日参观人数均突破5万余人。每天展馆内人山人海、整日川流不息、热闹非凡。地下停车场爆满,展馆周边地区也停满了观展自驾车辆。轻轨也为此调整和缩短了行驶间隔时间。观众不仅来自于本市,北京、河北、山西、东北、宁夏、内蒙等省市、地区的观众也专程远道赶来观展购车。

  二、成交量最高

  截至目前,开展四天累计现场售车1292部,交易额2.47亿元,分别比上届展会同期增长30%和40%。客流量和成交额均创历届展会之最。展会期间不仅是高端品牌动销,如宾利、奔驰、大众等,特别是宾利连续两天售出三部;一些中高级车品牌也创下了不菲的销量,如一汽马自达、广州本田、东风日产、海马、荣威、雪弗兰、东南三菱等。

  三、参展企业及品牌最多

  40余家企业、60余种品牌、500余部整车参展。其中90%以上为企业直接参展,囊括了奔驰、宝马、宾利、保时捷、大众、丰田、广本、广丰、上海大众、一汽奥迪、东风日产、长安福特等国内外著名品牌,是参展企业及品牌最多的一届展会。

  四、展览面积最广

  本届展会由以往最大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增至12万平方米,展馆扩建后,由原来的6个馆增至目前的9个馆,而且所有展位爆满,成为天津国际汽车展展览面积最广的一届展会。

  五、活动最丰富

  本届展会为精心营造汽车贸易和汽车文化的良好氛围,隆重推出了香港汽车、摩托车特技表演、国外著名改装车展示、车展摄影大赛、汽车模特大赛、最适宜婚车评选、豪华游艇展示、汽车收藏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除此之外,各个参展企业也广泛开展了汽车发布会、各种论坛、现场售车抽奖、艺术表演等形式多样的现场促销等活动,是活动最丰富的一届展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