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上市邓亚萍扎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6:57  成都商报

活动现场被包装成了行驶中的巨大车厢,前奥运冠军邓亚萍现场助阵!本周一晚,真正意义上大众与一汽合作研发的新宝来在北京隆重登场。作为特邀嘉宾,邓亚萍在现场用自己的成长经历诠释了新宝来“向上人生路”的品牌主张。新宝来是把中国文化和市场与德国大众的品质相结合的新车,此次上市的共有1.6L和2.0L两种排量8款车型,售价10.78万到14.38万元之间。

 

  外形很中国

  说新宝来很中国,是因为其外形设计上融入了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同时,抬升的腰线、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又让新宝来时尚动感。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原有宝来产品相比其轴距加长了97mm,并且完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

  绕地球88圈的路试试验

  据介绍,在研发过程中,一汽-大众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历时3年零8个月,并经历了极其繁琐的全球测试环节,仅路试试验就达到了35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88圈的距离。现场录像显示,新宝来在零下45度环境下进行冰雪路面和低温启动运行试验;在最高108度的高温下进行内饰塑料件变形测试;在碎石、泥泞道路和酸雨地区进行车身、车底的防腐测试;在沙漠地区进行多灰多尘测试;在高海拔空气稀薄地区进行汽车动力和排放量的测试……就像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所说:“新宝来是一款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进行研发,并满足大众品牌全球标准的轿车。”

  多项实用配置

  新宝来在配置上将实用作为出发点,多功能显示数字仪表,整合DVD影音播放、导航、蓝牙等功能的语音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排副驾驶席全尺寸蝶形气囊、行人保护功能、第四代在线电子防盗系统……一系列关乎安全性又兼具实用性的配置一一出现在新宝来身上。

  作为德国紧凑型轿车的代表和驾驶的标志,宝来从2001年登陆中国以来,就树立了其在中级轿车市场的品质和技术标杆,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37万辆。

(本报记者 张国鸿 北京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