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起步价298万 超豪华尤物威兹曼跑车登陆郑州

http://auto.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1:55   字号:

  PCauto河南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1985年,马丁·威兹曼和弗莱德海姆·威兹曼两兄弟参观了埃森车展的各种老式和新式跑车后,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制造一辆外观仿古而内部却极其现代化的超级跑车呢?”。宝马的动力总成、底盘部件及部分电子系统,1993年,第一批量产的威兹曼双座敞篷跑车就问世了。而第300辆双座敞篷跑车则凭借诸多的细节和设计改进引领一个新的纪元。10月4日,这款堪称超豪华尤物的跑车终于来到了我们河南郑州,GT版车型售价为428万元;普通版(软顶版)售价为298万元。PCauto第一时间带你体验威兹曼的追梦之旅!

威兹曼
威兹曼

  威兹曼跑车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杜尔门(dulman),员工只有60多人,大多数是身怀绝技的高级技师。每辆威兹曼跑车都是手工打造的,从车身到内饰,与您的愿望和设想精确匹配。

  只要对这张面孔看上一眼,您就永远不会忘记她。也许这是因为我们的设计并不是产生在风洞之中,而是来源于真正的跑车狂热者的内心和头脑。由此产生的外形使双门跑车迷们的脉搏加速,我们的反映也别无二致。

  在手工打造的基础下,该车结合了宝马引擎动力与经典的车身线条,加上由里到外极具质感的皮革铺陈与细节修饰,创造出独具一格的高品质豪华跑车。

  想象一下坐在威兹曼双座跑车的运动方向盘后面的感觉。驾驶空间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并按照您的个人空间由我们设计而成。散发出华贵气息的皮革,圆形经典的仪表。这些仪表反映的是您的爱车的各个主要功能的状况,还缺少的就是一个兴奋指数的测量表。

  不论是具有的运动特质和现代颜色,还是重返经典的高雅色彩,威兹曼双座跑车的内部空间都能够忠实地将您赋予的风格一一呈现。对于喷漆色彩,皮革类型和附件种类的选择好似您的想象力一样无边无际。

  威兹曼融汇了众多细心和精确工作开发而成的细节之处,使每一辆威兹曼跑车都具备了引人注目的个性。当您第一次按下威兹曼的启动按钮时,您就会产生对每一零部都产生浓浓爱意。这就是个性迥异的珍奇“动物”——威兹曼。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