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调查>正文

京华时报:您会选择租车出行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4:13   京华时报   字号:

  问卷设计:京华时报 麦田

  随着国人对驾车出行的依赖,汽车租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并成为一种新的出行方式。国外资本纷纷注入中国租车行业,包括一嗨租车、神州租车等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均获得了巨额国际风险投资,用于租车业务的拓展。

  近日,庞大集团与日本最大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欧力士结盟,双方将在中国共同合资成立汽车租赁公司,正式涉足汽车租赁行业。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的日趋饱和,整车销售增速放缓,汽车租赁将会成为这个汽车行业新的增长点。

  你是否有过租车经历?面对摇号购车难、养车费用高等问题,你是否会考虑长期租车而放弃买车?欢迎您参与由京华时报汽车周刊和新浪汽车推出的联合调查,谈谈您的看法。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