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蒙迪欧-致胜车展优惠2.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湖南华隆福特4S店了解到,车展期间购蒙迪欧-致胜优惠2.3万元,均有现车,具体车型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车型名称指导价现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蒙迪欧-致胜 2.0L GTDi200 豪华型 21.78万元 20.48万元 1.3万元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0L GTDi200 时尚型 19.98万元 18.68万元 1.3万元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0L GTDi240 豪华运动型 23.78万元 22.28万元 1.5万元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0L GTDi240 豪华运动导航 24.18万元 22.68万元 1.5万元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0L GTDi240 至尊型 25.28万元 23.78万元 1.5万元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2.3L 时尚型 17.98万元 15.98万元 2万元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2.3L 豪华型 19.48万元 17.48万元 2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05-02
制表:新浪湖南汽车http://hunan.sina.com.cn/auto

  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车辆前保险杠和上下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比较明显的是上格栅面积有所缩小。侧面的整体轮廓与线条并没有改变,其中我们可以看到表明身份的EcoBoost侧标。致胜的内饰与老款相比只是局部细节有所修改,中控台面板由之前的银色装饰面板改成了现在的桃木装饰,虽然动感效果有所降低,不过沉稳风格提升明显。

  蒙迪欧-致胜全新的动力系统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其中EcoBoost GTDi20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6000rpm、最大扭矩:300nm/1750-4500rpm;GTDi24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6000rpm、最大扭矩:340nm/1900-3500rpm,动力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新浪口碑评价,2011款蒙迪欧-致胜凭借时尚的外观、扎实的底盘、宽敞的空间以及精准的操控,应得网友高度评价。但是也有部分网友反映,致胜的内饰做工不够精细、油耗在城市路况相对偏高,后备箱空间略显不足。蒙迪欧-致胜在新浪的口碑得分为83分,在推出2.0GTDi新款车型后,动力匹配也有了新的提升,口碑热度与美誉度均近段时间走势平稳,在同级别口碑排名第3。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