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商务车巅峰之战:新A6L宝马530Li奔驰E2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7:51  网上车市

奥迪新A6L

  09款奥迪A6L已于近日正式登陆国内乘用车市场,LED车灯、转向辅助系统以及3.0机械增压引擎等升级配置成为新奥迪A6L的最大亮点。其顶级车型奥迪A6L 3.0TSFI的售价为69.6万元,而在此价格区间同为德系车的宝马530Li和奔驰E280也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通过以下详实对比解析,让我们一同看看09款奥迪A6L、宝马530Li和奔驰E280到底有着怎样的差异。

宝马530Li

北京奔驰-戴克奔驰E级外观图片

奔驰E280

一、整车尺寸对比

  在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奥迪A6L以5035mm的车长、1855mm的车宽以及1485mm的车高位居三款车之首,但车身尺寸仅次于奥迪A6L的宝马530Li的轴距却长达3028mm,较奥迪A6L与奔驰E280分别长出83mm和174mm.。由于整车轴距决定了车内空间,所以宝马530Li的内部空间较其它两款车更加宽裕。

  此外,由于宝马530Li采用了铝镁合金发动机,所以整备质量仅为1630kg,较奥迪A6L与奔驰E280分别轻270 kg和30 kg。从而可以看出,宝马530Li的燃油经济性能要略高于奥迪A6L与奔驰E280。

二、动力性能对比

  在动力性能方面,奥迪A6L搭载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在4850-6800转速下就可达到213Kw最大功率,并且在2500-4850转时达到420Nm的最大扭矩,其整车动力性能远高于宝马530Li和奔驰E280。另外,奔驰E280配备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较奥迪A6L与宝马530Li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更加平顺。虽然宝马530Li和奔驰E280的后轮驱动更具驾驶乐趣,但是奥迪A6L的全时四驱系统让整车行驶更加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