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商务车首选 别克陆尊全系让利2.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4:23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陆上公务舱”别克GL8在国内上市后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国内公务MPV的霸主,不过改款为陆尊后遭遇了新款奥德赛和近期国产的大捷龙凯领等对手的冲击,据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别克陆尊在市场上优惠幅度达到了2.5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陆尊配备V6 3.0发动机、大气外观、宽敞空间。新车型加装全开启双层电动天窗、智能倒车雷达等全新标准配置。旗舰车型还10碟三屏豪华dvd影音系统;7人高级皮饰行政座椅、定速巡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带有米色内饰及精致木纹内饰。调控制系统分为前后独立2套,后排出风口多达5个,乘客可以自己调控后排空调的温度和风速,其他如内饰做工、随车文件盒、电源线插口、随处可见的10处水杯托架等各种细小之处也经过人机工程学的严格考量。

GL8
别克GL8

  08款陆尊在国内才刚上市,相比老款车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内饰配置上。前两排座椅增加了电加热功能,后排侧车窗由手动改为电动式,尾部增加了外部摄像头,这对车长超过5米的陆尊来说十分必要。另外值得关注的一点是陆尊的排放标准升级为国4标准,在环保和经济型上得到了改善。

  虽然目前陆尊在商务MPV级别的地位并不担心,不过大捷龙和凯领这两个北美市场的老对手还是不得不防,而且近两年一些自主品牌厂商也开始进军这一领域,长城江淮等大企业都已经付诸行动,依靠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定位和越发成熟的造车经验,誓要分得一杯羹。这股新生力量恐怕更需要上海通用提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