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V冲击北美年度风云轿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1:18  新浪汽车

  时值金秋,各厂商相继迎来年度营销高潮。正当凯迪拉克方面宣布2009款CTS(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上市的同时,大洋彼岸的美国,一年一度的北美风云车评选也悄然揭幕。全新凯迪拉克CTS的孪生运动车型——高性能专业版CTS-V成为候选车型,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CTS-V将与众多对手一起冲击年度风云轿车大奖。

  今年初CTS-V创下了纽柏林赛道的速度新纪录

  据悉,本次年度评选包括2009年北美年度轿车与年度卡车两项大奖(2009 North American Car and Truck of the Year),最终评比结果将于2009年初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公布于众。评选机构公布的入围者名单可谓强手如林,除了拥有高达556匹马力能量、屡创记录的凯迪拉克CTS-V之外,奥迪、宝马等诸多各级别的新车型将争夺风云大奖。

  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CTS-V在众多对手中实力超群。其搭载6.2升机械增压技术的V8引擎,可输出高达556hp/6100rpm的惊人能量,峰值扭力高达747Nm/3800rpm。同时引擎机体运用了来钛合金材质,从确保机械增压系统在高温高压的正常工作。这台超强的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能够将动力轻松转化成为0-60mph 3.9秒的惊人加速度。强劲的加速能力能令CTS-V能够在12.5秒内完成0-400米测试,这一成绩让众多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CTS-V拥有隐形战机一般的外形和惊人实力

  今年上半年,在被誉为性能测试圣地的德国纽柏林赛道(Nürburgring),全新一代CTS-V曾创下一项量产房车的新纪录。在这条被喻为弯道百科全书的专业级测试赛道上,全新CTS-V在凯迪拉克专业车手的驾驭下跑出了7分59秒32的成绩,创下量产轿车的最佳速度纪录,更为纽柏林的靓车精英榜上再添一笔浓墨。

  CTS-V的内饰与国内在售的09款CTS同出一辙

  这款争夺北美风云车型的全新一代CTS-V与目前国内在售的全新CTS为同平台车型,其搭载多项先进的动力科技以实现跑车性能,也被誉为批着轿车外衣的高性能跑车。该车型采用了SLS(参数配置 图库)上曾出现的电磁控制式悬挂系统MRC、LSA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以及全新六速手动变速系统;同时量产车型还会提供与CTS一样的六速自动变速系统,并与09款CTS一样将装备方向盘换档按键,为驾驶者带来极度操驾乐趣。

  同样出自纽柏林的CTS已经先期在中国市场销售

  国内热销中的CTS-V的民用量产车——CTS也曾在纽柏林进行测试,性能已经好过同级别的欧洲车型,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3秒,其采用的3.6升SIDI双模式缸内直喷发动机也成为中国市场直喷发动机的技术标杆,包含分层和均质燃烧两种关键模式的SIDI技术也填补中国市场的又一个空白。此次CTS-V入选风云车型征战年度大奖,也让凯迪拉克在世界高性能豪华轿车市场的地位空前提升,更为凯迪拉克整体的复兴大计开奏起激昂的进行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