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迪拉克SRX 跨界中的乐趣豪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1:15  新浪汽车

  近日,凯迪拉克宣布了旗下全系车型的整体调价和改款方案。这意味着,自此凯迪拉克全系产品将正式迈入了09款时代。其中,豪华全路况SUV——凯迪拉克SRX(参数配置 图库)也推出了自己的年度款,这对于那些懂得享受生活的新富阶层而言,09款SRX绝对是一款充满诱惑力的跨界乐趣豪车。

  2009款凯迪拉克SRX 3.6系列车型目前售价为68.8-75.8万元,各地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已经正式接受消费者预定。

  09款SRX继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如同钻石切割面一样的质感立体造型。作为家族中的重要一员,09款凯迪拉克SRX也装备了著名的北极星V8发动机,其4.6L的车型可提供320匹马力/6400rpm的最大功率和435Nm/4400rpm的最大扭矩。

  而较ESP更胜一筹的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智能AWD全时四轮驱动以及凯迪拉克独有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运动底盘的完美融合,使得SRX无论是On-road状态下的高速巡航或者瞬间超越,还是Off-road的险恶路况,都能做到从容以对,体现了豪华运动轿车与SUV融合的优势,更代表了当今跨界车型的最高水准。

  跨界的优势让SRX拥有传统豪华SUV、多功能车、运动轿车等都难以企及的舒适、人性化水准。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09款凯迪拉克SRX继续采用的全景天窗,几乎覆盖了车顶的全部,天窗面积更超过0.54平米,除了提供充足的光线,天窗外的景色一览无遗,仿佛置身一辆超级敞篷车之中,既浪漫写意又非常符合全路况车型出没罕见美景之中的需要,加上导航娱乐为一体的LCD显示器、三排7人宽大座椅等设施,与豪华多功能车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2009款凯迪拉克SRX也堪称跨界豪华车中的全能冠军。

  凯迪拉克SRX曾经在长达百万公里的环球之旅中因表现出色而声名鹊起,被称为史上最牛的跨界车型,近期更是参与了多项国内的探索之旅,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之余,更让越来越多的人见识了凯迪拉克家族跨界车型的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