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享荣耀 斯柯达嘉奖北京奥运会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8: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大众汽车携手两大合资公司主办的“奥运心英雄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荣膺“最具智慧奖”的林丹、“最佳魅力奖”的何冲以及“最佳奉献精神奖”的张娟娟分别获得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倾情嘉奖的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1.8TSI明星车型。颁奖仪式上,上海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与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施锐德先生向三位奥运冠军赠送了斯柯达明锐的车钥匙。

张海亮(左)与施锐德(右)向奥运冠军何冲(左一)张娟娟(左二)林丹(亲友代领,左三)赠送斯柯达车钥匙
  张海亮(左)与施锐德(右)向奥运冠军何冲(左一)张娟娟(左二)林丹(亲友代领,左三)赠送斯柯达车钥匙

  此次总共有15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从“奥运心英雄”网络票选中脱颖而出,赢得来自大众汽车及斯柯达品牌的嘉奖,整个票选活动从8月22日到9月5日历时半个多月,充分表达了广大网友对运动员们为国争光和优秀竞技表现的认同与褒奖。秉承“睿智、魅力、奉献”的品牌理念,作为一路积极支持和参与北京奥运会的汽车品牌,斯柯达成为了奖励“最具智慧奖”、“最佳魅力奖”以及“最佳奉献精神奖”这三大奥运冠军的最佳品牌。而斯柯达明锐1.8TSI作为明锐三个排量中技术最领先最出众的车型,凭借出众实力和卓越品质成功树立了A级车的技术价值新标杆,在动力、科技、环保及燃油经济性方面的金牌实力,与奥运冠军的风范相得益彰,作为嘉奖奥运冠军的奖品也是再合适不过。

  获得大奖的林丹、何冲及张娟娟三位运动员也分别以赛场上出众的表现彰显了 “最具智慧奖”、“最佳魅力奖”以及“最佳奉献精神奖”的风采。其中,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在决赛中所表现出的灵活与应变能力,使其当仁不让地荣获“最具智慧奖”;而男子跳水三米板冠军何冲凭借高难度的动作,以完美表现征服了所有评委及观众,无可争议地获得了“最具魅力奖”;自2001年就进入国家射箭队的张娟娟,多年来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奉献给了射箭运动事业。在奥运赛场上,她以精湛的射术击败了拥有超群实力的韩国队,为中国队夺得了历史上第一枚射箭项目金牌,将“最佳奉献精神奖”授予她实至名归。代表智慧、魅力和奉献的三位运动员接受来自以“睿智魅力奉献”为理念的斯柯达品牌的嘉奖,令人不得不为这种契合叫好。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的全新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参与一直不遗余力,明锐更是在奥运大舞台上尽显风采。“奥运年”,明锐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护航圣火把奥运激情带到祖国各地。北京奥运会赛事期间,604辆斯柯达明锐奥运会官方用车,作为工作、服务和接送运动员、出租等奥运赛事期间的专用车辆,忙碌地穿梭于奥运赛场内外;212辆斯柯达明锐作为BOB的奥运新闻采访用车,协助BOB高效及时地把北京奥运会的最新赛况传至全球;此外,斯柯达还为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提供了51辆Octavia 旅行版进口车型作为服务用车,保障奥运赛事的顺利进行。一路的足迹,斯柯达一直以饱满的奥运热情诠释着自己“睿智、魅力、奉献”的品牌内涵,此次对三大奥运冠军的倾情嘉奖也进一步体现了斯柯达对奥运精神的传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