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Scirocco双门轿跑车11月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7:46  京华时报
大众Scirocco双门轿跑车11月登陆中国

大众Scirocco外观

  近日,记者获悉,大众旗下一款名为Scirocco的双门轿跑车将在今年底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登陆中国,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开售。这款与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同平台的双门轿跑车将比第六代高尔夫更快登陆中国。

  量产版Scirocco曾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沿袭自Iroc概念车的双门造型,大众将为新一代Scirocco植入TDI柴油引擎和TSI汽油引擎,分别输出122匹和200匹的最大马力,同时包括主动式底盘控制系统 (Adaptive Chassis Control) 等先进科技也将现身其中,为Scirocco提供更多的操控乐趣。

  Scirocco轿跑车已于今年8月在欧洲上市,其中搭载120马力/90千瓦1.4升TSI汽油引擎的入门级车型起价为27490欧元(约合人民币29.16万元)。在欧规版中,标配的变速箱是普通的六速手动,但消费者也可以选装六速或七速的DSG双离合器变速器,明年初还将推出新的柴油机型。(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