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启动“绿动中国”战略 将履行环保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7:3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程远)9月19日,长安铃木正式启动“绿动中国”战略,宣布将通过发展节能环保绿色科技、推动绿色汽车产品生产、使用和构建绿色生态营销消费体系,全面构筑节能环保发展平台。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表示,节能与环保是世界汽车行业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每个汽车生产企业所应担负的社会责任,长安铃木同样重任在肩。“绿动中国”战略的启动,表明长安铃木以实际行动履行共建环保节能、和谐明天的社会责任和以科技共创绿色未来的信心。

  长安铃木“绿动中国”战略由发展节能环保绿色科技、推动绿色汽车产品的生产与使用和构建绿色生态的营销消费体系等三个部分有机组成。长安铃木将以先进的M系列发动机生产线为平台,融合铃木先进的节能环保造车科技,以小排量汽车为本,以“低能耗高品质”精品家轿为中心,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方阵,让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多能耗更低、性能更优,更加环保的汽车产品。通过科学的精益生产,优化生产流程,促进节能减排,并采用清洁生产、绿色工艺等手段,促进资源合理利用,减少能源、原材料消耗,打造生态的绿色生产体系。实行严格的质量认证与品质管理,将生产经久耐用、低维修成本、低养护成本的汽车作为核心目标,提高产品的使用率和生命周期,做到物尽其用,更经济、更环保。

  王惟说,长安铃木秉承“减少浪费地球每一份资源”的宗旨,坚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发展方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等新一代全球战略轿车,为消费者提供“节能、安全、环保、时尚”的精品汽车,同时积极向社会倡导节能环保的汽车消费理念,倾力支持环保公益事业,以此构建宽广的绿色节能互动体系,实现人、车、自然、社会的和谐有序发展。

  王惟表示,大力发展精品小排量汽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汽车产品,将是长安铃木长远不变的发展方向。长安铃木“绿动中国”战略更是一个“全民行动”的大平台。在“绿动中国”的旗帜下,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和各种社会力量都融入成为这个互动体系中一员,聚沙成塔,聚木成林,共同为环保节能激发巨大合力。“绿动中国”将推出由“一本蓝皮书、一堂节油课、一道特别考题、一个节能倡议和一片天空”组成的“五个一工程”。

  长安铃木近日还推出了“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悦享”限量版和“雨燕劲乐”。作为铃木导入中国市场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三厢2007年上市后,又先后登陆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作为“一车多用”且集合多种优势的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悦享”搭载铃木M16A高转速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更传承铃木的运动基因,具有超强的行动能力,能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满足户外休闲、野外郊游的多彩情趣生活。天语SX4“悦享”售价10.28万元至11.2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800台。“雨燕劲乐”以新雨燕1.5L超炫版为改动基础,搭载铃木全球领先的M15A高转速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最高时速175km/h。作为限量版,雨燕?劲乐更提供了其他款型所没有的享受。炫锐版手动型售8.28万元、炫锐版自动型售9.28万元、炫酷版自动型售9.9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1000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