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09款福克斯 福克斯两厢全系8.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21  易车网

  【易车网温州讯】福克斯进入中国也有好几个年头了,市场表现一直可圈可点。据悉,新款福克斯(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很可能将在奥运结束以后——九月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目前网络上已经开始流传新款福克斯的谍照,作为小改款福克斯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内饰两部分,前大灯造型更接近致胜,而内饰也运用了炮筒式仪表盘和一些装饰元素来提升视觉档次。

  车型换代,新老交替之际,消费者总是能够拿比其他时候更多的实惠。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福克斯部分车型的价格优惠幅度大涨,更抛出福克斯全系8.5折,经销商的清仓力度明显加大。本周易车温州正举行福克斯,致胜团购活动,有意向的网友请加Qq群:68449249。

  

  欧洲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福特福克斯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的设计,由外到内表现得更加动感与强悍。新增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前保险杠、全新设计的五孔式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和带侧向高亮度警示灯的电动调节后视镜。同时在两厢车上继续保留空气动力学大包围。

  

  德国工艺

  除此之外,福克斯还具有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其配备的前/后保险杠防撞横梁、A柱间防撞加强横梁、4门高刚性斜列防撞钢梁、全方位倒车雷达等,是同级车中少数达到欧洲NCAP5星级安全设计标准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2007款福特福克斯三厢2.0AT豪华型特别配置了前座侧位安全气囊,全车系均配备了前排座椅爆燃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和驾驶员未系安全带提醒装置,强有力地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编辑提醒消费者:购车需理性,多家对比才可获得更低价格和最优质服务。若报上您是来自于“易车网”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 温州-林雪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