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征途转战杭州 双龙强悍对抗反坦克训练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34  新浪汽车

  继昆明站之后,双龙汽车“天下征途勇士精英挑战赛”近日转战杭州。数十位双龙车主和准车主与到场媒体记者及素有国内“第一领航”之称的肖松共同参与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赛事,体验了与世界级SUV专家双龙一起越野的乐趣,见证了双龙优异的动力和操控性能。

  此次天下征途杭州站比赛场地设在金华近郊的某反坦克训练基地内。1988年,双龙正是凭借军用车为基础的KORANDO系列,一举在韩国汽车市场引起巨大震撼。如今,面对空旷的训练场地,高低起伏的山坡,加上大小不一的炮弹坑,似乎双龙又带领我们回到了战场,只是这次是没有硝烟的越野赛场。杭州站的赛段为全程越野赛段,单边桥、双边桥、上陡坡、下陡坡、之字障碍等常见越野障碍均赫然在列。尤其是赛区中的一处侧上高地,无论是高度还是角度都非常具有挑战性。心急的教练肖松一进入场地就凭借人车合一的完美境界,轻松将双龙驶上高地,令一班参赛选手都暗自叫绝。

  在经过了专业教练的安全培训之后,参赛选手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要在专业的场地上一决高下。车手要从发车台出发,经过侧上横沟和正下横沟两个挑战之后来到单边桥,再经过侧上竖沟和正下竖沟,通过双边桥才算完成全部挑战。在比赛过程中,选手还要经过专业教练的现场打分,胜出者才有机会参与天下征途的最后决赛挑战。

  比赛开始后,每个参赛选手不同的驾驶风格也一一显露。有人专爱体验速度的叫嚣,也有人爱细细体味爱车的每一个微小变化,不过无论选手的风格如何,双龙都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帮助他们顺利实现梦想。爬坡和冲沟对SUV的动力提出了高要求,双龙与奔驰合作开发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就能给汽车带来强大的动力,使车身可以轻松冲出重围;而面对鳞次栉比的炮弹坑,四轮输出的强大扭力使双龙如虎添翼,迅速转危为安。在经过了专业场地的试驾之后,一位准车主兴奋地说:“真希望可以在国庆长假开这辆车去川西!” 果然,双龙的专业表现打动和征服了他们。

  除了场地越野赛之外,本站的户外道路体验也十分有特色。双龙洞是金华非常具有人气的旅游景点,而它的名字又与双龙品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此主办法特别安排了双龙寻宝的环节。惊险刺激的旅程,高互动性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兑换,令参与者们直呼过瘾。据说双龙寻宝还有着特殊的寓意:初入溶洞的艰险和走出溶洞时的豁然开朗,代表了双龙品牌成长的艰辛和未来的精彩。相信沉迷于寻宝游戏的选手们也能在愉快中感受到双龙的良苦用心。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两天的试驾时间很快就接近了尾声。在杭州站的结束午宴上,丰富的抽奖活动再一次将宴会的气氛推上高潮。据悉,双龙天下征途勇士精英挑战赛还将在青岛、哈尔滨等地展开。如果你也想与双龙一起体验越玩越野的乐趣,如果你也想挑战自我,挑战专业的越野赛事,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近期双龙天下征途的信息,当然我们更期待与你会师在东经90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