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Orlando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8:31  新浪汽车

雪佛兰Orlando概念车

  图中这款Orlando是由雪佛兰设计室最新打造的混种概念车,它将SUV、家用轿车和旅行车的优势结合在一起,预计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雪佛兰Orlando概念车以新近发布的Cruze紧凑型轿车为基础进行研发。向外延展的轮眉、平坦的车身、干练简洁的线条塑造出健壮的SUV风格。Orlando概念车的轴距达到2760毫米,前后轮距也较为宽阔,从而赢得一个宽敞的座舱。车厢内的三排座椅采用剧院式设计,为七名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巧妙的座椅折叠机构可方便快捷的将其变为大货舱。同时雪佛兰Orlando的轿车底盘保留了良好的操控,这是传统SUV和MPV都望尘莫及的。


雪佛兰Orlando概念车

  雪佛兰Orlando概念车配备最新研发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输出150 hp和320 Nm。对于Orlando,通用不仅仅是展示一种设计理念,更重要的是将该车迅速实现量产,成为通用最重要的全球车型。同时,通用汽车试图通过这一系列新车的发布改变美式汽车臃肿、笨重、缺乏操控乐趣的形象,更快的融入欧洲和亚洲汽车市场。(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