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Camaro售22995美元起 开始接受预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7:46  新浪汽车

雪佛兰Camaro

雪佛兰Camaro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在日前发布了全新雪佛兰Camaro的售价,起价为22995美元(包含运费),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定,新车预计从明年年初开始陆续交付车主。

  配备V6发动机的Camaro LS版将与福特野马、道奇Challenger展开竞争,雪佛兰22995美元的定价相比道奇Challenger高了1000美元,野马V6则仅售19735美元。雪佛兰Camaro LS配备一台3.6升缸内直喷V6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00 hp和370 Nm。标准配置双排气管、18英寸合金轮毂、Onstar安全系统、XM卫星收音机、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和六个扬声器。

  Camaro SS高性能版配备V8发动机,起价30995美元(包含运费),同样是底特律三大肌肉车里面最昂贵的。配备V8发动机的福特野马售价在28000美元左右,配备HEMI V8发动机的道奇Challenger起价30990美元。SS高性能版搭载一台6.2升LS3 V8发动机,峰值输出422 hp,带有电加热真皮座椅、20英寸合金轮毂、九个波士顿扬声器、Brembo制动套件和限滑差速锁。


雪佛兰Camaro

雪佛兰Camaro

  除了直接竞争对手福特野马和道奇Challenger之外,雪佛兰还将面对日产350Z(参数配置 图库)、本田思域Si、Scion tC等日系高性能汽车。雪佛兰市场部经理John Fitzpatrick认为Camaro的竞争对手为所有高性能汽车,同时指出日产350Z虽然马力输出与基本型Camaro接近,但售价多出了6000美元。(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