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咏:“新未来”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4:12  汽车人杂志

  喜欢开快车的胡咏,新任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而他将在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营销工作中完成转变并实现突破。

  来源《汽车人》杂志 记者 安丽敏

  胡咏在接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的职位之前,并不为人所知,当时在网上搜索关于胡咏的消息,只有一条是关于胡咏本人的有效消息。9月1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胡咏第一次公开面对媒体。

  喜欢开快车的胡咏从7月1日接任到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之后,会怎样规划一汽-大众未来的发展?在成都车展一汽-大众新闻发布会后,胡咏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

  提升网络能力

  在接受采访时,大家的焦点也集中在胡咏的新政策上,胡咏笑着说:"从大家对我的关心也可以看出整车营销在企业活动中的地位,我们今后对于新宝来仍将贯彻稳定、务实、物有所值的价格理念。在终端方面将帮助经销商提升能力。"

  另外对于渠道方面的新规划,胡咏表示,除了提升现有的渠道能力之外,还要继续规划发展新的渠道,力争使得终端的销售渠道跟上市场和企业发展的速度。目前,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的终端经销商数量为340多家。

  对于人事变动之后是否会调整营销网络变革的计划,胡咏认为:"企业一切的计划都是立足于提高终端的营销能力,在人员培训、商务政策方面给予支持。"

  今年从大众集团角度来说是在中国实施"奥林匹克计划"的收官之年,当初新上任的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在"奥林匹克计划"之中提出:降成本、推新车。开列的时间表是:2006年、2007年为调整,2008年达到成本降低40%。这个"奥林匹克计划"共涉及六大重组领域,计划达到的目标将在2008年实现。

  这6个重组领域分别是:品牌建设和定位、产品、产品成本、销售和市场营销、企业文化及团队协作。这些领域几乎涵盖了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其中尤为困难的是降低成本。

  现在一汽-大众的降成本工作如何呢?胡咏表示,降低成本是一个企业一直都需要考虑的问题,今年遇到很多新的情况,今后一汽-大众的主要工作之一仍然是"练内功"。

  其中一个重要工作就是售后服务,胡咏接任之后可以预见的是,将非常重视售后服务的工作,胡咏透露:"两年前的成都车展上,一汽-大众推出了'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品牌,现在满两周年了,我们随后将在广东东莞的培训基地举办一个活动,对两年来的经验进行总结,同时今后这仍然是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

  新接任的胡咏需要做的工作很多,其中最紧要和迫切的恐怕还是新宝来的上市和营销。

  据相关消息透露,一汽-大众新宝来的上市时间有可能是在10月份。

  新宝来即将出征

  作为大众最为重要的A级车的一枚棋子,新宝来在今年8月8日开始预售之后,将在近期正式上市。此次一汽-大众参加成都车展的主角仍然是新宝来。

  在成都会展中心的路两侧,悬挂的都是一汽-大众以及新宝来的广告招贴。一汽-大众对新宝来和成都车展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