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3万元 蒙迪欧-致胜“金九”再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06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蒙迪欧-致胜是长安福特在中高级车领域的主力车型,改变了老款浓重的商务车形象,而更多地偏向于运动风格。其卖点主要是时尚的外观和较好的性能。但是在雅阁凯美瑞等强力竞争对手面前,致胜的市场表现就显得相形见拙,尤其在销售淡季里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致胜动感的外观设计较为超前,但中国消费者大都习惯了中高档车大气稳重的形象,这也是造成致胜销量不高的因素之一。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继前几个月打出最高优惠2.5万元的劲爆价格后,在销售旺季九月又加大了促销力度,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近日编辑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蒙迪欧-致胜豪华运动版车型已经从23.98万元降到了20.98万元,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这对消费者来说自然是一种购买行动上的刺激。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蒙迪欧致胜的整体内饰以灰色为主,强调运动的风格。蒙迪欧致胜没有使用中级车普遍偏好的桃木内饰,而是大量的运用金属质感的装饰条来衬托这款车的运动气质。特别是方向盘上使用了金属的按钮来增加科技感,当手指接触到冰凉的按钮,金属材质对感官带来的刺激是非同寻常的。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EUCD技术平台,搭载DURATEC全铝合金直列四缸/16气门程序控制燃油喷射,双顶置凸轮轴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发动机,最大功率117.6/6500KW/rpm,最大扭矩205/4000N·m/rpm,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悬挂形式为,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式。除技术外蒙迪欧致胜引以为傲的还有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