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勇:奇骏下线加速东风日产进军第一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0:47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奇骏迫使东风本田CR-V减少加价

东风日产奇骏

  尊敬的何光远部长,尊敬朱小丹书记,尊敬的徐平总经理和广濑副总裁,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2008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

  许多的阵痛,伴随着奥运成功的喜悦让我们经历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

  而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减速,也让我们在实施一个个突破课题中变得更加成熟。

  以从容、自信和积极的态度面对市场,1-8月份我们继续以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速度扩大着我们的市场份额。

  5年,我们走过了一条光荣但并非平坦的企业成长之路,东风日产从来就没有时间去沾沾自喜,更不容许去怨天尤人。

  作为合资企业我们经历了合资、合心、合力的磨合过程;以行动纲领为代表形成了我们独有的文化。

  作为一个行业的后进入者,我们高效率完成花都36万台和襄樊9万台产能建设,并成为日产全球的标杆工厂。今天和第一百万辆整车同时下线的还有04年12月开工建设、06年投产的发动机工厂生产的第五十万台发动机。这简单数字代表的是行业最快的整车和发动机达产速度,在他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东风日产所形成的从研发、采购、制造,到销售、服务等汽车产业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上的能力。花都已经成为日产全球功能最完整的制造阵地。08年到今天我们已经累计完成24.7万台的销量,为今年34万辆产销计划的顺利实施打下了一个稳健的基础,我们正在以坚定的步伐向中国汽车行业的第一集团挺进。

  从激情燃烧到从容自信,我们守护着一个企业的成长,欣慰地看着东风日产一步一步走向成熟。

  如果说在过去五年中我们是成功的,我们没有满足。我们矢志从成功迈向卓越,女士们,先生们,请大家见证东风日产的又一次腾越。

  这第一百万辆整车的下线是东风日产成长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这里――

  我要感谢各级政府的支持,你们的期许是我们的动力,东风日产会做的更好。

  感谢股东双方对合资公司的支持,你们的信任更使我们不敢有须臾的懈怠。

  感谢媒体朋友们,在你们关注的目光下和喝彩声中我们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

  还要感谢经销商、供应商伙伴们和所有利益相关者以及守护我们成长的花都和襄樊人民,我们荣辱与共。

  我特别要感谢一百万个车主朋友,你们的认可是东风日产最大的荣耀。

  我们会努力做的更好来回报你们的关爱。

  今天,伴随着东风日产的第一百万辆整车庆典的是日产新一代SUV奇骏的正式下线。

  从产品策略上说,如果说今年上市的新一代天籁巩固了东风日产在2.5以上排量高级轿车市场的地位,那么奇骏的下线则使东风日产完成了从轿车、MPV、Cross-over,到SUV产品线的布局,东风日产就此成为行业内车型最丰富、产品线最完整的整车生产企业。

  从产品本身上说,新一代奇骏再一次完美地诠释了日产的造车理念和技术能力。

  新一代奇骏有着硬朗的外表和全路况全天候适应能力,他是都市里的不羁的灵魂,又是沙漠里、戈壁上你可以信赖的朋友;

  新一代奇有着一颗睿智的“心”,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Xtronic CVT变速箱以及多连杆悬挂结构使驾驶成为乐趣。

  新一代奇骏更是守护旅途安全的忠诚伙伴,日产独有的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和全方位的安全配置为驾乘安全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对于驾驶者而言,历尽奢华后,SUV往往扮演的是车型终结者的角色。我们将这样一款车献给同样从容自信、不畏艰险、积极进取的中国精英们。

  让我们一起期待东风日产更大的成功。

  让我们相约东风日产的第二个百万庆典。

  这一天不会很久。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