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无伪装别克新君威上海路试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9:34  新浪汽车
无伪装别克新君威上海路试

无伪装别克新君威上海路试

  新浪汽车讯 刚刚收到网友投来的谍照——国内首家披露无伪装新一代别克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

无伪装别克新君威上海路试中

无伪装别克新君威上海路试中

新君威前脸

新君威前脸

新君威尾部

新君威尾部

  网友称该组照片及视频为数天前在上海街头所拍。从照片上看,这款车与欧宝Insignia的线条造型非常相像,虽然徽标仍被覆盖,但其身上的多处别克DNA特征仍曝露了它的真实身份,包括别克家族式的三维立体直瀑式前格栅、与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风格一致的前雾灯、别克式的后视镜转向灯等等,都证明了这就是人们热议已久的国产新一代别克君威。

  现公布此照片让大家先睹为快,期待更多网友继续“捕猎”新君威的内饰等照片,一起共享。

此前车身附着伪装材料的新君威

图为此前车身附着伪装材料的新君威

附有伪装材料的新君威正在路试中

图为附有伪装材料的新君威正在路试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