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Insignia将成为新君威的替代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2:45  新京报
欧宝Insignia将成为新君威的替代车型(图)

欧宝最新旗舰车型Insignia背后的Epsilon II平台将支持上海通用下一代中高级车。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崔卓佳)上周,北京时间7月22日欧宝最新旗舰车型Insignia在伦敦车展正式亮相。这是通用中级车Epsilon II平台上的第一款全球战略车型,记者了解到,该车也将成为上海通用别克君威的替代车型,届时别克新君威与新君越将在华共享Epsilon II平台,Epsilon II平台在华的布局雏形初显。

  Epsilon II平台上的Insignia将先以欧宝和沃豪品牌被用于欧洲市场,随后以别克新君威的身份进入中国,2010年或更晚些时候将以土星商标在美国上市。

  新平台打造组合拳

  知情人士透露,Insignia作为Epsilon II平台上的第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将以新君威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未来的新君越也将出自这一平台,不同的是新君越的设计理念将延续今年北京车展上的别克Invicta(展望)概念车的风格。

  这实际上表明在中高级产品布局上,上海通用同样会用Epsilon II平台来定位新的君威和君越,实现其在该细分市场上的组合拳。

  体现欧宝血统

  如今上海通用借引进Epsilon II平台重新布局中级车,新君威自然又重把命脉。由通用泛亚换装别克特征的新君威基本保持了Insignia的产品特征。

  “欧宝的设计很出色,除了前脸部分,泛亚基本找不到太多可以改变的地方”,一位接触过新君威的零部件供应商表示。基于Insignia充满动感设计和精致细节的内外造型,上海通用将其定位于欧宝Insignia全球战略车型在华的同平台产品分支,主打私人用车市场。

  与此相对应,新君越则依靠泛亚打造的大气庄重造型和宽敞内部空间而主打公商务市场。同时在动力配置上,新君威将在欧宝的四款发动机中进行选择,包括1.6L、2.0T、2.4L和2.8L V6发动机。而新君越将主要搭载较大排量发动机,来自欧宝的新款V6有望成为主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