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Mazda6睿翼即将到货 老款车型降价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8:31  易车网
Mazda6
马自达6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一直收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由此,马6在市场上的保有量也节节攀升。尽管马6上市已经许久了,但是时尚的外观,就现在而言,它也毫不过时!

  作为一款经典的日系车型,省油如此出色的优势,它自然不可或缺。就消费者的反应而言,一般来说2.0排量的马自达6百公里油耗只有9-10个左右。虽然省油,但是动力却没有丢失,动力线性输出让驾乘人员在享受低油耗的同时也感受着舒适的驾乘体验。

  但是,马6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轿车中属于非常之小的。作为一款B级轿车,内部空间的舒适度甚至还不如一些大尺寸的A级轿车。另外日系车的车身单薄的“特色”它也承袭了下来,这一点对于驾驶者来说,也是一种考验。

  马6外观的动感时尚的确能紧随潮流而不落伍,但是这也是一把双刃剑。对于将就商务用途的人事来说,这款车完全不适合他们。不过,一般的家庭用车,就绰绰有余了!

  日前,记者从上海某4S店了解到,马自达6目前正在等待新款的12月到店销售,所以目前的马自达6全体都是07款的。在车价方面,2.0L的马自达6给出了2万元的优惠信息。不过4S店销售人员也表示,还能同时赠送一些装潢礼包等。在记者的追问下,销售人员还告诉记者,如果消费者不需要装潢礼包的话,可以采取部分折现来抵扣车价。相对礼包赠送,记者觉得还是抵扣车价比较经济实惠,因为车价低了,消费者的购置税也会有所降低。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自从进入2008年以来,马自达6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售形势。经过几次价格调整,在15-20万元价格区间范围内,马自达6在性价比方面相比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已经具有较大的优势。在消费者已经普遍转向理性购车的今天,马自达6的调价举动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赢得杭州地区消费者选购车型的心理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