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促环保内蒙治沙力度将进一步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8:08  信息时报

  近日,内蒙古查干诺尔传来喜讯,经过今年4个月的治理,现代汽车资助的查干诺尔治沙项目已经完成5000亩的碱蓬种植和2000亩的沙障,并预计在10月份收获10吨草种。据介绍,在现代汽车的支持下,查干诺尔治沙项目今年采购了7.5吨草种以及播种机、抽水机等多种治沙所需器械,还迎来了韩国、中国等多批志愿者,完成了第一年的计划;明年,现代汽车将继续进行资金支持和志愿者的征集,治沙力度将进一步加大。

  查干诺尔干湖盆治理项目是由韩国“环境运动联合”和中国“燕京大学北京校友会生态扶贫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组织、韩国现代汽车(集团)赞助支持、内蒙古自治区和阿巴嘎旗人民政府协助进行的公益性环境治理项目,以现代汽车生态园为基地,总投资600万元,分5个年度实施,2008年种植碱蓬5000亩的计划已经完成,2009年将加大治沙力度,至2012年,将完成播种7.5万亩,加上碱蓬、芨芨草等地自然生长,预计用5年时间,将有效的压制盐碱粉尘,恢复查干诺尔12万亩干湖盆的草原植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