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讴歌首次登陆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7: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讴歌是谁?”也许你听到这个名字还缓不过神来,但是已经朝我们疾驰而来,并“驶入”本次成都车展。这是记者昨日从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获得的最新消息。
   ACURA讴歌

  “讴歌是谁?”也许你听到这个名字还缓不过神来,但是已经朝我们疾驰而来,并“驶入”本次成都车展。

  讴歌虽然首次“驶入”成都车展,但是它并不是什么初生牛犊。讴歌是日系高端豪华车品牌的鼻祖,在北美早已声名显赫。诞生于1986年的讴歌比1989年诞生的另外两强: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要早上三年多。可以说,讴歌的到来使得日系“三驾马车”同时亮相成都国际车展,为成都车展的日系版图拼上了重要一块。

  讴歌本次在成都车展可谓重磅出击,高调登场,带来了在中国上市的三款车型——新款的RL,TL,以及MDX,展台更完全按照北京国际车展的规格打造,不仅硬件设施与北京相同,连模特也是北京国际车展的原班人马。

  讴歌的英文名称Acura源自于拉丁语的“acu”,意味着“精准”。而“精准”的含义可以追溯到Acura最初的造车理念“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初次看到这个车标,你会发现它与本田车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一个大写的“A”(又有点像一个变形的“H”),他的设计思路最早是来源于用于精确测量的卡钳。

  经过一代代技术变革和创新,今天的讴歌以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G-CON等三大系统为核心技术精心打造完美汽车,并拥有在其历史上引以为豪的最强势、最广泛的产品系列。讴歌品牌吸引客户的并不是传统社会地位的象征,而是一种引领时代的感觉。

  本届车展中,讴歌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在六号馆展出,不仅使日系豪华车在成都车展呈现了“三足鼎立”之势,讴歌也会因此不会再让人感到陌生了。

  讴歌日系豪车的先行者

  品牌故事

  讴歌的历史要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说起,刚刚经历了石油危机的美国,经济萧条,新的政府法规导致公众购买习惯发生很大变化,日本汽车厂商低油耗,价格低廉的优势随机凸显。本田(Honda)却决定在这个时候做一个大胆的尝试,为了获得更大的利益和更大的市场份额,本田公司决定进军豪华车市场,当时,还没有一家日本汽车厂商敢于把自己产品的定价超过两万美元,达到高级豪华车的水平,而本田决定用讴歌改变这个历史。1986年3月27日,首批60家讴歌销售点开业,汽车市场的格局从此被讴歌打破,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而为讴歌打出第一枪的便有如今RL的前身讴歌“里程”(Legend)。

  里程与同时代的“战友”讴歌Integra从发售到第一年年底,已经售出了52,869辆,经销商已经增加到150个。1987年,销售持续攀升,讴歌宣布年度销售量为109,470辆。这个数字不仅是前一年总销售量的两倍,而且,它超过了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包括沃尔沃在内的任何一款欧洲豪华车,这使最苛刻的评论家也哑口无言,不容置疑地证明了Acura是豪华车市场上的一支生力军。

  随后的北美征战史越来越能证明讴歌所走的商业道路的成功。四年后,我们熟悉的丰田雷克萨斯,和日产的英菲尼迪才相继诞生以追随讴歌的脚步。加入这场北美中高端市场的争夺战。 记者段旭

  动动拇指参加车展调查

  参与者将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

  成都国际车展已经走过十个年头了,为建立一套对车展进行评估的体系,给成都国际车展未来的发展提供一个数据统计依据,使成都车展的运作更加完善,同时也提高车展互动性和参与性。本届车展组委会将联合媒体进行普及性很强的统计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采用问卷式和联合媒体两种形式,对车商和观众同时进行大规模的调查。为了让广大参展商和观众与车展有一个更深度的融合,新闻中心将在现场进行互动调查,你只需发短信到新闻中心指定号码回答问题,就能给予组委会以宝贵的数据信息。同时腾讯大成网还将进行大型网络调查活动,让更广泛的观众参与到评价中来。

  为了提高大众的参与积极性,本次调查采用有奖调查方式,在回答问题后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由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提供的汽车模型、皮制钥匙扣等具有纪念意义的精美礼品。

  在家门口买车展门票

  订票热线:95105000

  成都国际车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10届,成为业内公认的“中国第四车展”。特别是与汉诺威合作之后,成都国际车展的规模、档次、水平都实现了一个跨越式的发展。去年的第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展出规模8万平方米,展出车辆400辆,参观人次31.25万,均创下了成都车展的新纪录。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本届国际车展的唯一实体购票渠道的置信精典汽车,凭借其遍布成都东西南北的汽车连锁维护网络及专业化的服务品质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希望通过售票渠道的合作拓展让成都国际车展的服务更加便捷、有针对性。

  从8月20日起,车展主办方指定置信精典汽车的40家服务连锁网点开始向市民公开售票。市民可就近到置信精典汽车社区服务连锁店购买20元(9月22日至9月26日社会公众参观票)或30元(9月20日至9月21日专业观众参观票)两种不同价位的参观票。

  据置信精典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07年末精典汽车启动连锁扩张计划,斥巨资拓展汽车网络。连锁的潜在价值无法估量,而精典连锁网络扩张标志着系统化服务的全面升级。由车辆销售广场、大型维修中心和40余家连锁店构成的服务网络,不仅受到了广大社区客户的欢迎,其潜藏的网络渠道价值也正在日益彰显出巨大的商业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