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在巴黎车展发布Insight混合动力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09:32  新浪汽车
本田将在巴黎车展发布Insight混合动力概念车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概念车

     本田Insight实拍组图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全新研发的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概念车将在下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其量产计划正在全力推进,此次的Insight与投产版本已经没有太大差异,直接竞争对手为市场表现优异的丰田普瑞斯。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概念车

  全新Insight混合动力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借鉴了本田FCX Clarity燃料电池汽车的一些元素。侧面轮廓,特别是C柱与普瑞斯有几分相似,这种设计具有重心低,驾乘空间宽敞的特点,同时也有利于混合动力系统的布置。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概念车

  动力系统采用本田最新发布的IMA混合动力技术,IMA的最大特点是能够有效控制成本,从而将Insight打造为更容易被市场接受的混合动力汽车。第一代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于1999年上市,2006年停产,是上市时间最早的混合动力汽车之一。期待已久的第二代Insight预计明年春季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全球其它市场则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按照本田透露的信息,新车的成本将比竞争对手更低,因此售价更为吸引。目前思域混合动力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2.26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5.5万),普瑞斯的起价为2.15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4.7万),新一代Insight的定价将在此之下。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概念车

  第二代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是大家普遍看好的车型,预计年销量将达到20万辆,北美仍是Insight最重要的市场。去年发布的CR-Z概念车也将实现量产,定位为高性能混合动力跑车。待本田完成混合动力布局,混合动力车型的年销量将达到50万辆,预计占到全球混合动力市场10%的份额,成为最重要的混合动力汽车供应商之一。(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