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不足 广州本田奥德赛全系优惠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0:55  易车网

  【易车网沈阳讯】近日,编者从广州本田沈阳经销处了解到,目前奥德赛在沈阳地区优惠1万元,如果到店进一步与销售人员沟通可能会获得更多的优惠幅度。目前由于车源紧张,经销商处无现车供应,消费者可以通过预订的方式进行购车,预订费用为1万元,订车周期为30天。奥德赛属于MPV车型,主要以商务购车为主,有意购买奥德赛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以获得更多的购车信息。

  奥德赛优惠原因应主要存在于两个方面。首先,从车型间的竞争来看,奥德赛的主要竞争车型别克GL8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级别相当的别克GL8 2.5系列的价格也比奥德赛略低,使得在销量上奥德赛近期一直没有起来。再有,目前奥德赛虽然份额上比不上别克GL8,但近期奥德赛的销量还是有明显的上升,销量的上升必然会使得经销商间的竞争进一步升级,从而也会使得部分经销商给予大幅度优惠,以争取更多的客户。

08款奥德赛奥德赛

  奥德赛以其流畅而且匀称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前脸,给人以非常强悍的感觉;在内饰上更以做工精细,乘坐舒适为特点,让您体会完美的驾乘感觉。纵观国内MPV市场,奥德赛与别克GL8、瑞风、福特S-MAX等车型比较还具备其自身的特点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