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电影营销为FIT情侣开启星光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4:58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电影营销为FIT情侣开启星光之旅

飞度

冠军合影

  9月2日晚,首都北京璀璨的星光属于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参加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特约年度电影《FIT LOVER》角色选拔大赛总决赛的12对优秀选手齐聚星光影视基地CCTV-6《爱电影》特别节目现场,用他们的热情、魅力和鲜明的生活态度向人们展示对艺术的领悟、对梦想的渴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重重筛选,来自湖北的苗安和覃妍组合最终脱颖而出赢得大奖,当之无愧的成为最完美的情侣。他们将代表最FIT的时尚族群参演年度大片电影《FIT LOVER》,与当今大牌明星同场彪戏,实现电影梦想,并获得由广州本田提供的新一代飞度(FIT)炫酷运动版轿车一辆。

最后一对胜出选手激情相拥

  飞度特约年度电影《FIT LOVER》由国内两大电影巨头——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北京派格太合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袂打造。影片讲述一名知性美女与12星座型男的情感穿越,深刻描述了当代都市男女的情感世界,生动演绎了12个不同个性的都市型男,可以说是一部经典的都市爱情教科书。该片明星阵容可比肩任何大片,男女主角将由亚洲的天王天后级人物出演,而其中一对主要男女演员通过网络报名、店头预选、投票海选、片区复赛等挑战环节而产生,成为本年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一次电影选秀活动。

  业内人士评论,此次《FIT LOVER》角色选秀活动融入电影制作的各个阶段,包括前期宣传、演员培训、实景拍摄和最终亮相,完全摆脱了此前汽车厂商将品牌广告硬性植入电影的模式,互动性、参与性更强,营销效果也更加明显。而选秀过程中的专业指导和成熟推广更有利于选手的成长与提升,这也成为此次选秀活动引起广泛关注的关键所在。可以相信,《FIT LOVER》将成为2008年人气指数最高的一部爱情年度大片,广州本田在电影营销方面的创新动作,不仅成为汽车界的营销经典案例,对新一代飞度轿车的品牌打造与销量提升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现场合唱FIT 主题曲happy day

  飞度车迷争当FIT LOVER

  7月13日新一代飞度(FIT)上市的当天,《FIT LOVER》电影角色网络报名正式启动。短短的三周时间内,本次大赛活动官方网站——飞度车友社区www.ifitclub.com.cn累计浏览人数便轻松突破了200万人次,日浏览量更达到10万人次,平均每天报名人数突破100对,总报名的情侣对数达到2500多对。根据报名的资料显示,超过半数参赛者都是飞度车主或者飞度车的爱好者,正如他们自己在参赛博客上留言所说:“参与选拔的目的,最主要并不是为了赢取心目中的大奖——新飞度车,而是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无所不能,无所约束,我能享我所想!”

  自8月4日结束报名后,电影角色选拔大赛便正式进入为期两周的网络投票PK阶段。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本次大赛活动官方网站www.ifitclub.com.cn上将入围选手按照华东、华中、华北/东北、华南、西部五大片区进行划分。每个片区选出10对入围选手,片区之间互不干扰。通过初选的300多对选手在官方网站各自开通博客,展开情感互动和分享自己的时尚心得,表现着自己作为时尚达人的个性和智慧。 8月23日,各片区入围的10对选手开始进入紧张而激烈的片区复赛,通过诸多环节向由导演、电影明星等组成的专业评委团充分展示自己的明星潜质。通过专业评审的综合评定,总共12对选手进入9月2日晚总决选的星光之夜。

  FIT LOVER完美诠释新一代飞度价值观

  随着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FIT)的热销,新飞度的用户群体也清晰显现:他们秉持着“适己、适用、适度”的价值理念,自信、年轻、活力、有梦想,注重生活中的品质和乐趣。

  而电影《FIT LOVER》描述的是一个知性美女因工作关系先后介入不同都市型男感情的故事。在一系列的情感碰撞和茫茫人海寻觅之后,最后得到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一爱情的至真领悟。

  FIT LOVER在两者高度契合的核心新价值观下应运而生,他们时尚、活力、有梦想、认定彼此就是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通过影片的热映,相信新一代飞度(FIT)和FIT LOVER所宣扬的生活观和价值观会被越来越多的受众支持和认可。

  广本营销创新屡创业界经典案例

  从2003年成功打造的“FIT LADY”到2006年家喻户晓的“CITY精英”,广州本田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在品牌营销方面也屡屡创新,通过大规模的选秀活动,不仅吸引了大批潜在消费者积极参与,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知名度,而且获胜的选手与品牌的形象特质高度契合,成为传递品牌个性与品牌价值观的最佳代言人。经过后期一系列专业的包装推广和活动亮相,这些形象使者也运用自己的特质、活力、激情与智慧征服了万千观众,踏上了人生的梦想之路。

  7月上旬,广州本田全新一代飞度(FIT)发布上市,强大的产品力使之一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上市仅半个月时间即销售了4500多台,接到近两万的订单。而广州本田专门为其打造的创新体验营销计划也在7月中下旬相继启动:FIT Zone品牌体验空间亮相城市地标,赚尽眼球;iFITclub车友社区(www.iFITclub.com.cn)正式上线,内容丰富,人气居高不下;此次的《FIT LOVER》电影角色选拔活动将汽车品牌植入到电影选秀当中,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创举。相信随着影片10月底的上映,我们将更有充分的理由期待“FIT LOVER”们璀璨的梦想星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