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中华骏捷优惠1.4万 尊驰紧跟降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8:51  网上车市

    08款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已有数月时间了,相比老款车型,增配升级项目总计接近40项,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近日,网上车市网站由经销商处了解到,08款骏捷/尊驰在4S店处的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松动,其中全系骏捷车型降1.4万元,尊驰车型则可给出1.2万元的优惠幅度。具体详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在奥运期间由于部分车型现车不足等原因,故08款骏捷及尊驰的优惠幅度不大。但近期由于现车逐渐抵达各店,并且华晨方面也开始对这两款车型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致使两款车型均出现较大的价格变化。现在除部分增压车型颜色不全需要预订外,两款车型均可满足消费者需要,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咨询。

                                   新款尊驰

    问及增压车型为何较少时,销售人员表示,由于此类车型需求量较少,故厂方主要以订单式生产。各店内也不会积存多余车型,也是为了避免消费者买到长时间库存车型。若需要购买增压车型,可在缴纳2000元订金后等待一个月左右即可提车,不会耽误消费者很多时间,请消费者放心。

                                    新款骏捷

    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尊驰是由华晨集团一手打造的两款经典家轿与商务用车,采用的是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汇了欧洲造车的先进理念和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骏捷的内饰秉承了德系车的务实又不失尊贵风格。整体用浅色系装饰,丝绒材料,配以黄黑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尊驰的内装饰豪华舒适,中控台上的空调按钮为时尚的圆形布置,按钮面积也很大,便于驾乘者操控。

    此次大幅优惠后,使原本性价格比就较高的中华骏捷与尊驰更具竞争力。预计近段时间内价格会保持相对稳定,一直关注08款骏捷及尊驰车型的朋友,目前正是购买的最佳时机,不妨亲自到店赏车试车感受一番。(编辑 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