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别克君越ECO-Hybrid,雪佛兰乐骋1.2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2:07  新京报

  

君越混合动力的“智能停机”功能可以在拥堵较多的城市路况中明显改善油耗水平。
君越混合动力版内饰变化不大。
4挡自动变速箱不如08款的6挡顺畅。

  它们一个是别克品牌,一个是雪佛兰品牌;一个车长近5米,一个不到4米;一个是2.4L加混合动力,一个只有1.2L;一个价值26.99万元,一个不到7万元……两辆完全不处在一个级别的车型,除了同样来自上海通用汽车以外,看上去似乎并无太大关系。但在这两辆车的背后有一个共同的平台———上海通用“绿动未来”计划。

  这是一个规划庞大的系统工程,不仅是具有前瞻性新能源技术的规划,而且它已经实实在在地落实到了我们身边。比如已经投放市场的别克混合动力版君越和乐骋1.2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