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投5亿美元造新车 雪佛兰Cruze或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7: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通用中国获悉,通用汽车总部已决定在未来投资5亿美元,生产全新的紧凑型轿车——雪佛兰Cruze(中文名:科鲁兹)。而此前通用汽车曾宣布在2010年之前关闭4家皮卡和SUV制造厂。在高油价的情况下,通用抓小放大意图明显。

Cruze
雪佛兰Cruze

  通用汽车高层表示,今年10月,雪佛兰科鲁兹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据悉,5亿美元的投资中,3.5亿美元将投资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附近的组装厂,其余将投资于发动机上。

  据悉,在亚洲,上海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是通用的两大驻点,雪佛兰科鲁兹无疑也会在此国产。

  今年6月初,为了自救和实现战略转型,通用宣布,决定在2010年之前关闭位于墨西哥、加拿大、美国的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的4家皮卡和SUV制造厂,虽然减少70万辆产量,但每年可节省10亿美元成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