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巨额投资北美工厂 生产全新雪佛兰Cruz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4:19  新浪汽车

Cruze

雪佛兰Cruze

  新浪汽车讯 近日,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宣布,通用汽车将在俄亥俄州Lordstown工厂投资5亿美元生产全新的全球紧凑型轿车-雪佛兰Cruze(科鲁兹)。该车型将于10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通用北美雪佛兰品牌副总裁Ed Peper透露,通用汽车将致力于生产消费者期待的节油型汽车。他表示:“雪佛兰Cobalt,Cobalt XFE和Cobalt SS已经获得了成功,这些车型在经销商店几乎销售一空,很多经销商期望我们的产能可以扩大至现在的三倍。即将推出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会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大突破。”

  雪佛兰Cruze(科鲁兹)代表了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实现了通用汽车追求燃油经济性和高品质产品的承诺。通用汽车在全球设计和研发方面的迅速发展,是雪佛兰Cruze(科鲁兹)诞生的基础。在雪佛兰Malibu和旗下其他车型大获成功的基础上,雪佛兰还将推出一系列拥有高品质、高燃油经济性和购买价值的紧凑型轿车,雪佛兰Cruze(科鲁兹)只是其中之一。

  瓦格纳介绍:“在通用汽车整合各地工程与设计中心的全球战略下,雪佛兰Cruze(科鲁兹)由欧洲和亚太区的全球团队共同设计研发;俄亥俄Lordstown工厂并不是唯一的生产基地,雪佛兰Cruze同时也会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等生产基地生产。”瓦格纳认为,在全球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中,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凭借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赢得消费者和市场份额。

  以通用汽车为代表的美国的汽车企业发展方向,一直是国际汽车企业发展的风向标,由通用汽车的全球投资战略可见,能源短缺、国际汽油价格的高位震荡、原材料成本的不断增长等因素,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全球性问题,也是汽车巨头未来决策时考虑的重要因素。能够有效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凭借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的汽车产品需求为手段来积极面对能源危机、油价高位震荡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影响因素,是未来汽车企业发展的主流方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