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奇骏10月上市 4S店预订-售价25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8:34  网上车市
国产奇骏10月上市4S店预订-售价25万左右

图为即将国产的日产奇骏

  在中国汽车市场成长迅猛,SUV车型日趋火爆的大环境下,作为东风日产在2008年投放的三款新车之一的国产奇骏,即将于2008年10月正式登陆国内汽车市场上市销售。近日,在北京地区的部分东风日产4S店已开始了对国产奇骏的新车预订工作,订金为1-2万元。

  目前,国产奇骏在各东风日产4S店内均无现车展出。对于这款即将于10月推出的新车,店内销售人员表示,新车型将在上市后进驻展厅,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1-2万元的订金预订车辆,提车日期大致的11月初左右。对于这款国产奇骏的售价,销售人员表示预计会在25万元左右。

  与此同时,随着国产奇骏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现行在售的进口奇骏X-TRAIL在日产4S店内的现金优惠金额也随之升高。近日,奇骏X-TRAIL在北京地区的优惠已突破2万元大关,最高优惠金额直达2.9万元。

  日产NISSAN X-TRAIL奇骏诞生于2000年,凭借着其俊朗、充满活力的外表,迅速赢得了世界各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日产奇骏在外形设计上注入了简洁和优雅的元素,并不断改善车辆的舒适度、多用途和便利性。

  日产奇骏SUV四驱车浑身是奔放无极的活力,配合与生俱来的俊朗外形、宽敞舒适的车厢设计、悍劲无比的机械性能,随你的心意驱策而行,傲然踏上人生的探索之旅。电子控制联接器与4WD相配合,掌握速度的变化,提供平稳可靠的行车表现。2.5升发动机迸发出180匹的强劲动力,配合CVTC技术,使之在加速、超车、高速驰骋或者节约油耗上表现卓越。驾驶室配置极尽豪华,车厢设计细意周全,身处其中,必能体验到舒适超凡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