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奇骏国产进入倒计时 重量级SUV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8:30  信息时报


东风日产奇骏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记者最近从东风日产获悉,之前一直以进口方式销售的SUV奇骏将在10月份正式国产,上市时间目前尚未确定,但根据年初东风日产发布的事业计划,今年内将推出多款车型,在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陆续上市后,相信下半年的重量级车型将是这款被称为日产最纯正SUV的奇骏。虽然目前进口奇骏销售不错,但记者了解到,国产奇骏将会是第二代车型,该车于去年日内瓦车展展出,售价预计为20万到25万元之间。

  根据东风日产生产规划,奇骏的正式投产地将在其总部东风日产花都工厂。该车的路试早在4月份已经开始进行,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只等大规模投产,但东风日产不愿意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由于将对手锁定了CR-V(参数配置 图库),奇骏的产品规划和价格分布也基本同对手相当。进口版的奇骏只有2.5排量,售价在30万元到40万元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