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消费税 奥迪A6L 3.2L停产推3.0T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7:58  网上车市
应对消费税奥迪A6L3.2L停产推3.0T新车(图)

国产A6L 3.2L车型将停产 推出3.0T增压车型

  07年奥迪在中国市场销量突破10万台的成绩中,其当家车型A6L功不可没,超过了总销量的7成以上。作为国内高档公务车型的领军人物,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从2.0升排量覆盖到了4.2升,共包含5个排量。而面对9月即将调整的大排量车消费税,以及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等同级车型的竞争,奥迪A6L现有车型排量结构将做出重大调整。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得到消息,配备3.2 升V6 FSI发动机的A6L将逐步停产,取而代之的将是搭载排量为3.0升的V6 TFSI发动机车型,预计新车将在08年底到09年初正式推出。

  3.0TFSI排量不满3.0升 不符合“大排量”税率调整规则

图为3.0TSI发动机与3.2L发动机对比
图为3.0TSI发动机与3.2L发动机对比

  目前欧洲市场09款奥迪A6已经开始销售,所匹配的发动机中就包含这款3.0TFSI引擎。虽然该引擎达到了3.0升级别但是汽缸工作容积却仅为2995cc,今年9月以后开始实施的新的大排量车消费税征收范围是3.0升以上的车型,因此即将国产的3.0TFSI奥迪A6L正好属于不调整的范围内。

  在停产3.2FSI奥迪A6L之后,国产奥迪车型就仅剩下配备4.2升引擎的一款“大排量”车型了,而其它4款车型则都不会因为消费税率的调整而出现价格的上调,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

图为3.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为3.2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全新奥迪A6L的外观很好的将无与伦比的运动风范与典雅豪华融合起来。它充满激情和动感的外观、最新传动科技、豪华的装备和内饰、先进的底盘、世界领先的电子技术、悬架设计加上高强度的车身,经过二次开发加长的轴距、车身、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安全性等极大的提升了驾乘的体验。毫无疑问,奥迪A6L成为了中国豪华车市场行政和商务轿车的典范,无论在品牌以及车型上消费者对其的认可程度都仍无人能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