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版宝马5系抢市场 奥迪A6L浙江最高降价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0:09  易车网



图为奥迪A6

  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长期以来占据了中国高档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创造了十分辉煌的成绩。日前新上市的宝马523Li标准型的指导零售价格为人民币43.36万元,对奥迪的销售产生了很大的冲击。昨日,从奥迪浙江义乌4S店了解到,目前奥迪A6L有了一个很好的卖价,最高优惠可达6万元,至此,3.2FSI尊享型跌破了60万元的大关。另外,4S店表示购车虽无装潢赠送,但购车可获原装脚垫一副和赠送脚垫一副。

  目前店内黑色的奥迪A6L现车充足,消费者可随时付款提车。另外,4S店表示,可为消费者提供此项服务。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在外形设计方面,与上一代奥迪A6相比,国产奥迪A6L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是,前脸上原本被前保险杠分开的散热和进气格栅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梯形格栅。这种奥迪家族最新成员的标志性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尾部上方由圆润的流线型改为略微翘起的棱角,具有扰流板的功效,可使车辆在高速行使时获得足够的抓地力,从而增强了高速行使状态下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也使尾部造型更显硬朗和运动化。

  奥迪A6L2.0T装备的TFSI发动机。FSI为燃油直喷发动机,可采用两种不同的喷油模式,即分层喷油和均匀喷油模式,使燃油的燃烧更加充分。如此,该发动机可在提供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废气排放。TFSI发动机在FSI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涡轮增压装置,提升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FSI发动机的特点是低转数大扭矩(280N·m/1800-4200rpm)而涡轮增压高转数高功率(125kW/4300-6000rpm),两者的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同时,还采用了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塑料进气管等,排放达到了欧洲Ⅳ号标准,燃油经济性远优于传统发动机。

  作为中国商务用车中的大佬,奥迪A6并没有吃老本,不断的推陈出新,引领潮流。新奥迪A6L正式推出以来很好的完成了A6的换代任务,不但延续老款A6的辉煌,而且还更胜一筹。08款A6L在继承了老款大气外形、超大的后座空间、良好的舒适度、先进的涡轮增压及燃油直喷技术外,又增加了一些高科技、人性化配置,如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带SIM访问界面的蓝牙手机等,将国产高档豪华商务轿车尊贵和科技的基准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面,可以说新奥迪A6L无论是从外形、配置还是舒适度上讲都是高档公务车的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