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CR-V将迎来劲敌 新奇骏落户东风日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8:38  新闻晨报
即将落户东风日产的新一代奇骏

即将落户东风日产的新一代奇骏 (参数配置 图库)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SUV以销售22.43万辆、同比增长42%的骄人成绩独占各乘用车型之首。人称“日系三剑客”的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日产奇骏和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都是最受市场关注的对象。这三款车型中,只有本田CR-V已经实现了国产化。据悉,新一代奇骏落户东风日产,将在不久之后投产上市。业界人士认为,新一代奇骏一旦面市,将改写本田CR-V独霸城市SUV市场的局面。

  相比于上一代奇骏,新一代奇骏拥有的三大优势:智能化四驱4x4-i驱动系统,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全新改良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可以通过选择两轮驱动和自动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需求,除VDC外还配备了偏航控制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在各种恶劣路况条件下的主动安全操控性能;先进的上下坡辅助系统,更是在少数豪华SUV上才可见到的配置。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和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为户外生活提供充裕储备空间,实用性和便利性大大增强,驾乘感受充分提升。此外,新一代奇骏还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设计,车身和轴距尺寸也有所增加。

  作为风靡全球的一款经典城市SUV,奇骏在海外市场上可谓战绩辉煌。据相关资料,2000-2007年间,奇骏累计销量共达到了61.5万辆,其销售最多的一年达到了6.4万辆,平均年销售量也达到5.4万辆。

  今年6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布“1的3次方计划”时,东风日产负责人曾表示,用5年左右的时间“进入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集团军”。今年3月和6月,高性能跨界车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的成功上市,显示东风日产已经加快了其新车导入的步伐。如今,具备优异智能化特征的城市SUV奇骏的导入,使东风日产在轿车、Cross-over和SUV等细分市场都分布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