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税压力日益临近 奥迪Q7加价1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1:00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随着9月1日的临近,面对消费税的压力,大排量车型的价格不断上涨。近期,编者在大连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奥迪Q7(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全面加价,最高幅度为10万元。即便价格上扬很高,但是目前店内的现车状况很不乐观,3.6排量基本无车供应。另外,随着9月1日消费税实施后,Q7的价格仍是个变数。

  2008年9月1日起调整的汽车消费税政策。具体包括:一是提高大排量乘用车的消费税税率,排气量在3.0升以上至4.0升(含4.0升)的乘用车,税率由15%上调至25%,排气量在4.0升以上的乘用车,税率由20%上调至40%;二是降低小排量乘用车的消费税税率,排气量在1.0升(含1.0升)以下的乘用车,税率由3%下调至1%。

奥迪Q7
奥迪Q7

  大连的特殊地形很适合SUV车型的生存,包括X5、卡宴、Q7已经成为了豪华SUV车型中的代表者。Q7在空间和性价比上很高,这也得到了一些私企老板的垂青。虽然消费税上调,近期大排量车型价格会有所上升,但这仅仅是一个开端,在消费税实施后仍存在很多变数,编者建议消费者近期购置大排量车型时慎重考虑,切勿盲目追风,请三思而后行。(文/杜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