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SUV销量亦有压力 奥迪Q7直降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36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提到顶级SUV车型,第一时间冒出脑海的一般都会是这四款车:宝马X5,大众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保时捷卡宴还有奥迪Q7。与X5的凶悍,途锐的稳重还有卡宴的张扬不同的是,奥迪Q7不仅仅拥有大气的外表,还拥有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Q7不仅仅是一款只有华丽外观的车型,还是一款能真正去翻山越岭的越野车型。近日,笔者在大连市场获悉,Q7顶配车型价格下跌4万元。

  据销售人员介绍,美规和中规奥迪Q7相比只是内部有些配置不同,为了方便用户使用DVD导航系统已经汉化。由于美规奥迪Q7不是奥迪官方从德国直接进口的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维修服务方面定会与中规奥迪Q7有所差别。当编者问及售后维修服务问题的时候,店方负责人表示,两个版本的车子配件是一样的,可以到当地奥迪维修店保养修理。

奥迪Q7打造顶级SUV全新基准(图)

图为奥迪Q7

  笔者短评:奥迪Q7在大连的销量极佳,目前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认可。由于大连港进口车众多,所以美规车型也倍受青睐,而对于广大网友所说的进口车保修难问题,据笔者了解,目前进口车在大连地区的维修途径还是很方便的。当然,在美规和中规之间的选择,还是需要看您个人所好了。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