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主席--移动的路上音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0: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评判豪华车上最重要的豪华指标,除了动力系统可能就是车载音响系统了,这不仅关系到豪华的享受,更关系到车主的面子。很多消费者拥有一款价格上档次的轿车,但音响系统欠佳的话,这豪华可能就要大打折扣了。

双龙主席

双龙主席 (参数配置 图库)

  汽车音响虽然依附着汽车而生存,虽然没有汽车,汽车音响器材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但是若没有高品味的汽车音响,再好的名车,也会少了那么一点光华,而且少了更多的驾驶乐趣。如同所有的产品一样,要名列精品之林,必然有其过人之处,才值得细细品味,当然汽车音响也不例外。精品级数汽车音响真正的意义,除了声音表现以外,品牌的知名度、设计造型的琢磨,都是汽车音响精品的升华。

双龙主席车内音响

双龙主席车内音响

  非常重要的是,汽车音响不像相机的闸门开启的瞬间就能娇艳,或是红酒乍时醒之际就能流露出芬芳。汽车音响需要的,除了真正懂的伯乐外,更需要真正能完全发挥精品音响器材。在目前高端音响中,有美国哈曼(HarMan Kardon)国际集团公司,旗下拥有JBL, HarMan Kardon, Infinity等国际名牌。提供从家庭到歌剧院还是到录音棚几乎所以领域最专业的音响支持。像在路虎等一些高端知名品牌汽车中都会发现哈曼(harman kardon)音响的身影。在双龙主席W上装备的哈曼·卡顿(Hayman-Kardan)最新型娱乐系统目前在其他的世界性名车上还没有装备。双龙主席W在车厢内部共安装了17个喇叭,可以再生7.1频道的原音。因此,小提琴上的滑音和钢琴家喘气的声音也可以鲜明地听到。好像坐在奔驰的歌剧院里安乐椅上欣赏歌剧的感觉。在车内所能听到的各种操作音、轻高音,每个都用世界乐器制造商雅马哈直接调试而成。由于汽车的运行环境是十分恶劣的,包括振动、高温、噪音、电磁波等都会干扰车内电子设备的正常工作,因此轿车专用的音响设备不论从设计和工艺制造方面的要求都要更加严格 ,而且价格不菲,从这个意义上讲,主席上所搭载的音响实际上是当今音响世界中的顶级品。

  其实汽车音响与家用音响的本质相同,虽然汽车音响的主角是车,必须装在车上才适得其所,但是汽车音响却能陪伴您在每一段奔驰的旅程中,提供最畅快的音符。按下开关,音乐就如同行云流水一般从扬声器里流出来。无论是充满忧郁风格的《阳关三叠》,还是气势恢弘的《命运》,无论是高雅的《我的太阳》,还是通俗的《双截棍》,几乎每首曲子都能得到完美的再现。音量开得再小也不会丢失细节,而音量即使开到振聋发聩得地步也不会失真。整个车内音场分布得均匀而适中,真的像它的名字所说的,它把主席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音乐厅,而且是轮子上的音乐厅。

双龙主席后排空间

双龙主席后排空间

  当然,移动音乐厅的设施不仅体现在硬件上,车辆整体的密封性和内饰的设计也至关重要。在内饰设计上,双龙主席W也采用了更加柔和的风格。为了使人感到柔和安静,车体中央,门,头顶部分等各种开关及一切照明都LED化,车内照明也采用了罗曼蒂克的桔黄色气氛灯光。为了提供最高的安乐感,主席W准备了只能在迈巴赫等最高级车辆上才能看到的飞机最高舱位级别的垫子。可以分1,2,3段扩张的后座垫子,与此同时,在驾驶席和VIP席上安装了自动按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的休息空间的价值。躺在安乐椅上一边收听喜欢的音乐,一边可以回想过去美好记忆还有不断浮现的对未来的灵感和设想的冥想空间,所有的梦想在主席上一一实现。

  坐在主席W车内,享受着高品质的音乐、感受着流动视频的真实体验、把玩着心爱的游戏,不仅不会因为和司机说话打扰开车,影响驾车安全,反而真正的体验到了乘车的乐趣,真有精神为之一振的感觉。的确,好的汽车音响对于驾车人和乘车人而言都是完美的享受,能为我们的有车生活带来放松和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